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最豪华"小学耗资1.1亿 乍看似商业楼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07 08:27

[摘要] 9月1日,新建的苏州相城区阳澄湖小学正式开门迎来了她的第一批学生。由于该校总投资共计1.1亿余元,号称是苏州硬件条件最好的小学,被戏称为“苏州最豪华小学”。9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相城区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阳澄湖小学。远远望过去,如不是用心分辨,还以为是来到了一处刚建成的商业楼盘。

装了地源热泵空调,全套多媒体教学设备,但是收费却和其他公办学校一样

9月1日,新建的苏州相城区阳澄湖小学正式开门迎来了她的批学生。由于该校总投资共计1.1亿余元,配备了众多先进的教学设施,更是苏州采用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的学校,号称是苏州硬件条件的小学,被戏称为“苏州最豪华小学”。9月4日,记者赶到阳澄湖小学,一睹该校的“富贵逼人”。  

“最豪华”小学探营

看规模 花1.1亿,还以为是商业楼盘

9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相城区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的阳澄湖小学。远远望过去,如不是用心分辨,还以为是来到了一处刚建成的商业楼盘。其建筑风格和颜色搭配非常时髦新潮,大门口及内部广场上,工人们正在平整地面,整修绿化设施。正对着大门的是2座教学楼,大门的左手边是300米的环形塑胶跑道,右手边是幼儿园。

苏州耗资1.1亿建

全新的活动器材

据阳澄湖小学校长钱根元介绍,学校占地66亩,建筑面积可达28000多平方米,连食堂在内有7座教学用楼和附属设施,小学每年级可设6个班,可以容纳1400多名学生,而附属的幼儿园及幼托班也可以容纳共400余名小朋友。包括幼儿园在内,共有80余名教职员工。目前该校共有学生690名,幼儿园共有182名小朋友。

钱根元表示,和现在的新校区相比,之前的老校区办学条件实在太差,跑道是煤渣的,教室里只有黑板和讲台,很多家长对此不满意,在相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建设了新校园。其间总共投资约1.1亿元。

更多推荐阅读:

上周新房成交3103套 创三个月新高

19个楼盘预售金被监管 专家称可给楼市降降温

 各地楼市回升势头强 "二次调控"信号再响

"无折扣不买房"岛城30余楼盘"降价"渐入熊市?

内地富豪最喜欢的十大城市 青岛上榜竟倒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