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国五条”助推3月推盘潮 城阳/李沧刚需厮杀最火爆

房天下  作者:真实  2013-03-06 06:40

[摘要] 自从新“国五条”出台后,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躁动,二手房交易火爆、新房销售量攀升都说明了这一点。进入3月后,岛城入市楼盘不断增多,主要分布在城阳、李沧及新市北。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粗略统计,3月上旬将有近10个楼盘推新,以大鳄加推为主,刚需楼盘占据主导地位,部分楼盘价格较之前有所上涨,但销售情况不错。

自从新“国五条”出台后,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躁动,二手房交易火爆、新房销售量攀升都说明了这一点。进入3月的门槛后,岛城入市楼盘不断增多,主要分布在城阳、李沧及新市北。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3月上旬将有近10个楼盘推新,且以大鳄加推为主,其中,刚需楼盘占据主导地位,部分楼盘价格较之前有所上涨,但销售情况都不错。可以说,3月迎来了“开门红”。

新“国五条”助推楼市盛宴,岛城近10盘推新抢滩3月市场

从2013年政府出台“18号文件”开始到现在,楼市经历了国民经济支柱、市场化与保障性的发展历程。如今,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的新“国五条”出台,六条细则更是明确规定了调控的着重点和方向,首当其冲就是二手房市场,业内人士认为这将令二手房市场出现短暂的火爆现象,房价预期有下降的可能。同时,由于税费提高,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会转向新房市场,而房源总量是一定的,这将导致新房价格的上涨,但成交量会走高。据了解,部分城市,甚至县级城市都出现了量价齐升的局面。

青岛3月开盘情况

 青岛3月开盘情况

通常春节过后是楼市的回暖季,而且今年恰逢楼市政策的出台,助推了楼市盛宴的到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从3月1日至今,岛城已经有5个楼盘入市,分别是海岸华府万科城市花园、天泰城美立方、中海国际社区和联城海岸锦城。另外,在3月9日-3月10日,岛城还将有3个楼盘加推新房源,分别是中铁华胥美邦iHome、时代城和蓝山湾。总体来看,3月入市的这些楼盘主要分布在城阳、李沧、新市北,楼市也或将出现推盘潮。

对此,笔者认为,推盘潮的出现与楼市的传统节点、当前的楼市环境密切相关。岛城业内人士分析道,从去年年底到现在,房价是逐渐走高的,尽管新“国五条”的效果还没显现,但整体来看房价基本成涨跌相间的态势,幅度也不会很大。

 

相关阅读:

3月楼市或迎“小阳春”大鳄刚需PK新盘加推火遍城阳

3.3城阳再现刚需逆天热 非毛坯房/小户型钜惠9折最抢眼

城阳3月将有7盘入市 7字起头疯抢正阳路刚需户型

李沧西线首置是主流 众网友期盼好房急出手

李沧潜力盘盘点 2013年最值得期待崭新面世

大鳄推盘遭遇新政"国六条"李沧楼市或迎"小阳春"?

【重点推荐】新“国五条”助推3月推盘潮 城阳/李沧刚需厮杀最火爆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