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事:万科高层人事动荡 复星起诉SOHO中国

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可璐  2012-06-04 00:00

[摘要] 近来,各地楼市“微调”动作不断。随着稳增长的政策目标提出之后,在财政压力之下,地方微调的冲动在加剧。有专家指出,目前楼市微调手段基本在刚需和部分改善需求方面,但是并不敢轻易跨越中央限购红线。

近来,各地楼市“微调”动作不断。随着稳增长的政策目标提出之后,在财政压力之下,地方微调的冲动在加剧。有专家指出,目前楼市微调手段基本在刚需和部分改善需求方面,但是并不敢轻易跨越中央限购红线。

本周,复星国际诉讼soho中国、绿城和证大一事受到颇多关注。复星称其对上海外滩8-1地块享有优先认购权,将采取一切合适的法律手段维护权益。潘石屹迅速回应“将全力应战”。事态进展仍需进一步观察。

此外,万科近期频繁的人事变动也让业内担忧。3年内8位中高层相继辞职,在众多业内人士看来,主要由于万科的发展策略调整所导致。

5月30日广州日报:湖南或降首套房首付并减税费楼市再现“微调”

昨天,有消息显示,湖南在全省投资工作会议上提出,湖南省将在房地产保持国家调控力度不变的前提下,做一些微调。这是继扬州之后,地方再次鲜明地提出微调措施。

据网易财经所获得的湖南省长徐守盛共15页讲话稿及湖南省发改委共12页篇幅的材料文件显示,湖南省重提今年GDP“保八”目标,并称“不可能松动房地产调控政策,只可能预调微调”。

在网上发布的文件照片显示,中央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上总基调不变、政策上不变,但是要求各地各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并通过落实利率优惠、降低首付比例、减免相关税费等措施支持居民购买首套普通住房。

近期住建部有关官员对5月上旬出台的扬州购房奖励的新政给予了支持和肯定,说明只要不触及“限购”等调控底线,符合调控大方向的微调将被默许甚至鼓励。

而湖南的这一次会议,正是严格执行了这一原则:房地产调控不放松,仅仅只是预调微调。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楼市调控政策见底,从整体市场来看,成交量可能会逐渐增加。

【搜房狂】青啤TAHA时区·快乐公社,300人限时冲关,26万一套!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64610

【搜房团】青啤TAHA时区·快乐公社,搜房团购4000抵30000优惠!

相关新闻阅读:

外滩地王再起争端:复星起诉三大房企 潘石屹全力应战

总价20万起?李沧11大盘演绎楼市“宫斗大戏”

万科火热开盘pk万达劲爆优惠 李沧"战事"再起

岛城精装房"甩卖"李沧总价60万市区盘惠6400/平

"惠"字当头 李沧首付6万/86折"大尺度"让利

青岛房价再爆新低 四方8300/李沧新盘5字起甩低价

【今日重点推荐】上周新房成交1652套 6月岛城楼市开局红火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6.17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