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2城市楼市新政细则一览 青岛“温柔度”如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2 08:32

[摘要] 自4月中旬,国家调控房地产的新政接连出台后,各地也紧跟其后,出台了楼市新政细则。据搜房网了解,目前已经有北京、浙江、重庆、广州、深圳、海南、西安、青岛、海南、温州、苏州、福州等城市出台了相关细则。搜房网特将此做了整理,从楼市细则原文到政策出台的侧重点方面加以解读。

“80后”毕业生 规避“新政”高招多

面对楼市“新政”的出台,对于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80后”大学毕业生门,可谓是“沉重一击”。然而,曾被上一代看作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一代们,对付楼市“新政”,也有自己独特的高招。

近日,某网站进行了一项名为“80后,你会裸婚吗?”的调查,其中52%的人表示“会”。 虽然“无房不婚”的现象日渐增多,然而还是有许多理性的“80后”们选择了“裸婚”。

“80后”毕业生 规避“新政”高招多

房价太高,刚毕业我们买不起房,不得不先裸婚再买房喽!”,“80后”小陈夫妇对记者表示,“我们还年轻,两个人一起奋斗几年,再买房也不迟。”年轻的小陈夫妇还表示,两人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不想让双方家长有太多的负担,因此对于买房的问题,双方家庭都还是很理智的。

“只花9元钱就能结婚,我请你吧!”这似乎成了新生代“80后”们的风向标。对于婚姻、生活,“80后”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娇贵。

在记者采访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同学说,“我今年大四马上毕业了,本来和男朋友商量着买个小户型,然后就结婚。然而最近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变了,我们想来想去,租房结婚一样的。”说道此处,这位女同学满面笑容,“听我们说在租的房子里办婚礼,同学们都很羡慕我们,都说到时候一定帮忙。”

“租房结婚有尊严”,“裸婚”的“80后”毕业生们,并未因现阶段的窘况而对生活失去信心。而为了生活“移居”其他城市,也成为毕业生的新选择。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80后”们对于“新政”有着“不屑一顾”的气势。刚刚毕业一年的周同学表示,“我以前在苏州上学,毕业后就留在了这里。不过苏州的房价实在是太高了,所以我和女朋友都考虑努力工作几年,然后回老家买房子。”随着“新政”要求的日渐苛刻,“移居”也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选择。

 

热点新闻推荐:

5月成交8165套 市区降35%郊区唱主角

流火的淡季楼盘"被"上市 新盘凭什么扎堆抢滩?

不管自住还是投资 买房要远离的建筑(图)

80后MM"修"成正果 两室两厅窝只花7万(组图)

Selina神秘男友惊喜求婚 大腕们的豪宅生活(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