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连降9月青岛房价止跌 业内:房价不会大涨

房天下  作者:田田  2012-07-20 06:05

[摘要] 中国国家统计局7月18日公布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青岛房价4.3%的降幅仍高居山东省之首。虽然同比仍然下降,但青岛6月房价环比上月持平,在连降了8个月之后终于止跌,有企稳迹象。

中国国家统计局7月18日公布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青岛房价4.3%的降幅仍高居山东省之首。虽然同比仍然下降,但青岛6月房价环比上月持平,在连降了8个月之后终于止跌,有企稳迹象。

解读

多重因素的叠加下止跌回稳

与此同时,6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上涨的情况显著增加。对此,部分业内人士对中国房市回暖表示谨慎乐观。

在业内人士看来,部分城市楼价出现上涨原因主要包括:一是利率下调,购房成本下降,购房人的经济负担有所减轻,部分人的购房意愿增强;二是随着前期累积的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有所释放,特别是市场对房价走势的预期出现一些变化,担心房价反弹;三是部分楼盘在以价换量获得较好的销售业绩后,取消折扣优惠,甚至调高价格。在多重因素的叠加作用下,激发了购房需求,使得6月份部分城市的房价环比跌幅逐步放缓,或止跌回稳。

岛城楼市近一个多月来表现也是十分活跃,一个月内的连续两次降息,降低了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刺激了刚需入市。而岛城刚需楼盘纷纷选择团购的方式降价走量。李沧城阳这两个区域也是目前岛城的刚需聚集地,由于区域内楼盘集中,客群相同,相互之间竞争激烈,一旦有楼盘采取的团购的方式以价换量,其他楼盘也纷纷跟进,最终造成了该区域内团购风盛行,楼盘之间大打团购战。通过上半年的成交数据以及近期楼市的走向来看,7月岛城楼市“淡市不淡”。

小户型当道 低总价遭“抢”

数据来源:青岛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在青岛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的一些重点项目中,每周都有七八个项目开盘或加推。进入七月份,岛城各楼盘开盘加推频度明显加快,如上周,便有中海国际社区、青特花溪地、祥泰正阳东郡、远洋自然二期、天泰城微社区、正商红河谷等七八个项目集中推盘。  》》降息团购促回暖 7月岛城开盘量骤增

海岸华府6300起,劲省7万海景小户型50万起VIP:4008130000 转 64225

6千买洋房 拉菲庄园套二首付16万起 VIP:4008130000转63412

米罗湾花园洋房9折钜惠 再减23万加送车位 vip:400-813-0000 转 62467

相关新闻阅读:

分析很透彻! 一个大学教师眼中的未来房价趋势

房价连跌8月首现正增长 统计局称调控仍处关键期

青岛各区市二手房房价排行 租金行情一览

李沧现房甩卖 团购惠7万/直降13%/总价20万起

李沧各方角力 61万入住李沧90平3房

全城低价!四方均价8900抛售/城阳新盘5千低开

【重点推荐】连降9月青岛房价止跌 业内:房价不会大涨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7.15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