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民大惠战引爆岛城楼市 900余网友欢乐看房归!

————7.15房天下"全民大惠战"看房团胜利归来

房天下  作者:旅月  2012-07-16 02:27

[摘要] 7月15日,“全民大惠战”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火热启程,20辆空调大巴满载900余名网友浩浩荡荡分赴40个热门项目,本次看房团有房天下电商助力,房天下友独享最高优惠22.5万,一日成交16套,引爆岛城楼市。

;

7月15日,“全民大惠战”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火热启程,20辆空调大巴满载900余名网友浩浩荡荡分赴40个热门项目,本次看房团有房天下电商助力,房天下友独享优惠22.5万,一日成交16套,引爆岛城楼市。

从细节处悉心服务网友 房天下赢得网友称赞

7月15日这天,虽然已是炎炎夏日,但是上天似乎钟爱我们的看房团,云层遮住了太阳并送上阵阵凉风。对于本次的看房团活动,网友表示很满意,看房团不仅方便购房者看房,省时省力省心,还有更大的优惠力度,对活动非常支持。

,“全民大惠战”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火热启程

7.15全民大惠战房天下大型看房团火热启程

房天下的服务非常细心,空调大巴坐着很舒服,工作人员车上热情地为网友做楼盘讲解;车上还有房天下提供的水、楼市地图、房天下袋以及小礼品等。网友踊跃参加房天下组织的调查,询问网站的沙龙讲座、电商团购等活动,也同样让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房天下电商强力助阵 “全民大惠战”看房告捷

“全民大惠战”让房天下网友切切实实感到了实惠,通过房天下的努力,开发商为参加看房团的网友提供优惠,93折、总房价优惠1%、3.5万购房金券……得到众多网友的热切关注。

除此之外,此次看房团房天下将与之合作的电商项目纳入,其中包括海岸华府和米罗湾。其中李沧西线有很多网友冲着海岸华府而去,售楼处当场就成交16套。

海岸华府当场就成交16套

海岸华府现场爆棚

海岸华府(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热线:400-813-0000 转 64225)与房天下合作推出团购可享5千抵7万优惠,起价6300元/平,户型面积60--100平,其中电商项目6#已经售罄,在售27#,户型有70平双南向小套二、88平南北通透的套二及100平大套二。其中,购置100平户型可在青岛落户。

米罗湾(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2467)与房天下合作推出优惠团购活动,房价九折特惠,更有四重惊喜,还可享受5千抵23万的巨额优惠,同时价值10万元车位、送太阳能,钜惠连连HOLD不住。

海岸华府6300起,劲省7万海景小户型50万起VIP:4008130000 转 64225

米罗湾花园洋房9折钜惠 再减23万加送车位 vip:400-813-0000 转 62467

相关新闻阅读:

看房团全民大惠战引爆岛城楼市 900余网友欢乐看房归!

"降价跑量"显成效 楼市下半场仍需以价换量

天热难抵购房潮 房天下电商助力看房促成交

城阳准现房再降11% 现房惠9折总价56万

开发区7000以下楼盘 抄底36万/直惠5万掀降价潮

婚房急住 李沧区5盘一手现房7800起

【重点推荐】住宅成交跌两成 岛城楼市"起伏不定"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7.15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