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首套房利率恢复8.5折 是否触动青岛刚需购房神经?

房天下  2012-03-28 15:37

[摘要] 2012年一季度以来,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的消息层出不穷,尤其近期央行副行长刘士余关于“保证个人首套房贷款以及确保首套房贷实行差别化利率优惠”的表态更是引发了业内和购房者的关注。

       2012年一季度以来,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的消息层出不穷,尤其近期央行副行长刘士余关于“保证个人首套房贷款以及确保首套房贷实行差别化利率优惠”的表态更是引发了业内和购房者的关注。来自搜房网针对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杭州、天津、珠海等30个城市重点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的调查显示,近九成银行回归基准利率,沪津穗部分银行重返8.5折,100万20年房贷利息省15万。

青岛仅一家银行实行

青岛银行现8.5折首套房贷 20年百万贷款省25万

2月份,在同业贷款利率普遍为上浮10%的情况下,青岛银行率先将首套房贷利率降到基准,3月份,该行又抓住市场先机提前行动,首推一套房贷利率8.5折。(>>>>点击了解更多详情)这将限度降低刚需一族的贷款利息支出,减轻居民购房压力,切实满足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从而努力使生活在青岛的每一个人,都能实现在岛城的‘安居’梦想。”青岛银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徐世军表示。

青岛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降为八五折,为购买首套房的市民省下了不少钱,以100万元贷款贷20年为例,按照等额本息还款,如果利率上浮10%,则每月还款额为8212.57元,应还利息总额为971017.16元,而八五折后,每月还款额降为7159.98元,应还利息总额为718397.25元,省下了252619.91元。

阅读:

青岛银行现8.5折首套房贷 20年百万贷款省25万

首套房贷利率8.5折 比房价下跌更给力

七部门:保持首套房贷政策稳定 打击规避限购

房价爆跌必有恶果 岛城房价降两成你敢买吗?

楼市告急 岛城13大现房51万8折抛售

低价横行:李沧5000抵4w 20万市北安家

【今日重点推荐】 3月开盘城阳唱主角 价格战愈打愈烈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搜房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