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8月已成楼市“反转月”?看十大房企晒业绩

——万科8月破百亿震动调控中楼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9-03 06:13

龙湖

8月销量企稳回升

“7月,我们在香港的发布会中就透露过,8月的销售量肯定是企稳回升的。一方面是推盘量的增加,另一方面也是公司战略的持续性奏效。”龙湖地产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

虽然她自认为所说的是“官话”,但龙湖8月份的业绩大幅回升却是实情。在重庆,龙湖源著项目开盘仅一个半就成交254套,销售金额超过4亿元;龙湖花千树推出的第三批次60余套洋房,当天也实现认购58套,认购率超过90%。8月的前22天,龙湖仅重庆公司的销售额就超过9亿元。

此外,沈阳龙湖滟澜山在8月首次开盘,成交60余套,交易额超过2亿元;北京的龙湖蔚澜香醍,8月小规模开盘成交金额亦过亿;而在上海,龙湖郦城以14137平方米的成交量,排名上海8月份销售前十,获得超过2.4亿元的销售额。

碧桂园

8月合约销售31亿元

碧桂园于9月2日公告的数据显示,8月份,碧桂园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1亿元,相比7月上涨47.6%。

据悉,今年前7月,碧桂园合同销售金额达153亿元,销售面积约283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53%和27%。7月单月销售达21亿元。

记者注意到,在上半年碧桂园的销售业绩中,广东区域合同销售金额占总销售额的72%。其中,碧桂园位于增城的项目销售在整个广州区域盘中,不论是销售金额还是销售面积都遥遥领先。搜房网数据中心监控显示,8月,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实现销售金额达3.4亿元,实现销售面积达到3.96万平方米。

据该盘项目策划赵小姐介绍,8月碧桂园推出的90平方米的洋房户型受到市场上刚性需求的欢迎,近两周推出达300套的货量,几乎售罄。她表示,此前的政策调控,打压了不少的刚性需求购房者,而该项目90平方米的产品户型面积,应该是受刚需欢迎的,同时定价对市场有较大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