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8月已成楼市“反转月”?看十大房企晒业绩

——万科8月破百亿震动调控中楼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9-03 06:13

金地

8月华东区销量强力反弹

尽管上半年的销售目标仅完成25%,但进入8月份,金地却依靠上海公司的销售业绩实现强力反弹。

来自金地集团网站的信息显示,作为去年金地最主要利润来源区的华东区,8月份以后成交量大幅上升,8月15日开盘的南京自在城一天就卖了446套;同一天销售的杭州自在城公寓一共推出了192套,卖掉了其中的九成;一共推出203套房源的金地武汉西岸故事项目,3天时间也售出203套。此外,上海金地的几个项目销售量也有大的上升。

“我们后续会继续稳步推盘销售。”金地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谨慎表示了他们对后市的展望。

中海

沈阳开盘当日15秒卖一套房

来自中海地产网站的新闻显示,沈阳的中海城8月份一共推出了1085套房源,仅开盘当日就卖出了其中的1006套,平均每15秒就卖一套房,仅这一项目就给公司贡献了7亿元的销售额。同样8月份新推盘的成都中海国际社区,当日新推房源中有八成即实现销售,一天的销售额超过1亿元。

上述相关负责人透露,进入8月后,公司逐步增加供应,未来还会有更多房源推向市场进行销售。至于万科销售额超过100亿元是否会刺激公司向规模经营转变,上述内部人士表示,中海和万科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公司,中海对经营的考核仍然是以利润为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