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8月已成楼市“反转月”?看十大房企晒业绩

——万科8月破百亿震动调控中楼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9-03 06:13

每经记者 朱玲 杨羚强 张初亮 翟敏 发自广州、上海、深圳

单月销售119.9亿元,这几乎是一个奇迹。更让人称奇的是,这个奇迹,居然发生在遭遇号称“史上最严厉调控”4个月后的今年8月。

万科超过百亿的单月销售额披露,立即引发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巨大震动。伴随着最近两日各地不断传出的新一轮调控即将启动的声音,在已经到来的“金九银十”中,开发商对调控的抗衡力与购房者对需求的忍耐力,最终将博弈出怎样的结果?人们提出了巨大的疑问。

《每日经济新闻》在一周前率先报道了8月楼市全面回暖的消息,昨日,记者分别采访了万科之外的10家房地产企业(排名不分先后),这些企业8月的销售情况或许能对“月售百亿”带来的问号给出些许参考。

万科单月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固然值得欣喜,但我们更关注的是近期楼市的成交量大幅度反弹,会不会引出新一波的宏观调控。”这是上海一家房地产商在听闻万科8月销售额达到119.9亿元以后的反应。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亲身感受到了市场迅速回暖的火热氛围。记者昨日采访上海一个未开盘的新盘——美兰湖中华园。区区十几的采访,却被销售经理的电话打断多次,打来电话的全是购房客,要求购买上述楼盘一套带地下室的两房。

上海楼市的成交回暖,仅仅只是房地产市场全面回暖的冰山一角。《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对除万科以外的金地、中海、绿城、龙湖等十家房地产巨头的调查显示,销售红火的并非只有创造119.9亿元单月历史销售纪录的万科。这使得业内担心成交的迅速放量,会引来比现有政策更为严厉的新宏观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