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限购政策限贷全线松动 927看房团带你抢住大青岛

房天下  2014-09-05 00:30

[摘要] 近日,青岛楼市重磅频出,在继8月青岛局部放开限购后,9月1日,岛城楼市正式取消限购,楼市全面松绑。接着,各大银行也坐不住了,在购房者的期待中,房贷政策终于撕开了一个口子,岛城楼市或将一扫上半年阴霾,迎来真正的金九银十。

近日,青岛楼市重磅频出,在继8月青岛局部放开限购后,9月1日,岛城楼市正式取消限购,楼市全面松绑。接着,各大银行也坐不住了,在购房者的期待中,房贷政策终于撕开了一个口子,岛城楼市或将一扫上半年阴霾,迎来真正的金九银十。

岛城楼市限购全面取消 限贷正逐步放开

7月31日,青岛国土和房屋管理局召开发布会宣布:自2014年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区、城阳区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9月1日,青岛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官方微博“青岛房地”发布消息:自2014年9月1日起,放开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限购政策。

青岛限购取消

青岛全面取消限购

经过一个月的过渡,青岛限购松绑“两步走”的政策,正式实施完成。青岛市区因政策限制而无法购房的人群,将因此获得购房资格,大量需求或将因此释放。

而岛城的限贷政策也在购房者的万众期待中逐步迎来了春天。自青岛限贷局部松绑后,青岛银行就开始对房贷政策做了一些调整,宣布该行的优质客户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可以申请房贷95折的优惠。接着在9月1日青岛限购全面取消后,青岛银行再次发力,释放出首套房贷可享八八折的优惠。该消息一出,就立即抢占了岛城房产市场头条,并成功吸引大量购房客户,负责人接电话都接到“手软”。

在青岛银行的“鲶鱼效应”下,岛城其他银行也坐不住了,纷纷出招应对。有消息称招商银行内部已发文,将对房贷政策进行放松,对未有贷款记录的购房者,可享受到95折优惠利率。在青岛银行独享房贷松绑后的红利时,岛城其他银行或将及时跟进,分切红利蛋糕。

 

房贷出现松动是商业银行"市场行为"限贷仍未放开

青岛全面放开限购政策 限贷松绑还远吗?

限购全面放开市场信心增强 业内:限贷放松最重要

房贷市场再现松动?青岛银行首套房贷8.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