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区划调整后西海岸发力 12月开3盘领跑楼市

房天下  作者:张振丽  2012-12-04 07:32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上周(11.26-12.2)岛城共有五盘入市,其中西海岸有三盘,分别原胶南的万科青岛小镇和珠山花园,原黄岛的唐岛ONE;其余两盘分别是位于城阳的别墅项目龙湖悠山郡和李沧的中海国际社区。

据房天下统计,上周(11.26-12.2)岛城共有五盘入市,其中西海岸有三盘,分别原胶南的万科青岛小镇和珠山花园,原黄岛的唐岛ONE;其余两盘分别是位于城阳的别墅项目龙湖悠山郡和李沧的中海国际社区。与上周相比,开盘依然集中在城阳、李沧和西海岸,但是从产品结构及户型大小来看,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上上周共开出6盘,物业产品以高层为主,面积也多为中小户型;而上周开出的5盘,别墅和高层评分秋色,大中小户型均有涉猎。

西海岸”末日也疯狂”领跑楼市

11月最后一周,西海岸不仅在推盘量上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活力,在住宅成交量上也有不俗的表现,上周青岛住宅成交延续前一周的回转态势,成交量再度上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11.26—12.2)岛城住宅网签2976套,环比前一周上涨12.6 %,总成交面积293068.92平米,环比前一周上涨14.9 %,区域网签量排名前三的区域是胶南市/四方区/胶州市。 》》》详细

12月1日,国务院作出《关于同意山东省调整青岛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山东省政府发出《关于调整青岛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决定对青岛市部分行政区划实施调整。按照国务院的批复撤销青岛市黄岛区、县级胶南市,设立新的青岛市黄岛区,以原青岛市黄岛区、县级胶南市的行政区域为新的黄岛区的行政区域。至此胶南正式踏入西海岸队列,而胶南也非常给力,以周成交量榜首的高姿态接受新编制。

有分析认为,关于青岛区划调整的传闻早已闹得沸沸 ,其中便有消息称胶南将并入黄岛。这一消息对于胶南楼市预期影响较大,根据楼市调控政策,胶南只限购不限贷,而并入黄岛以后,整个西海岸就要被限购了,这在一定程度上促使购房者出手买房,因此胶南在11月最后一周再次脱颖而出夺得销冠宝座。

相关阅读推荐

区划调整楼市政策尚未确定 在原胶南买房暂不限购

青岛行政区划调整 胶南或限购开发商不淡定

:青岛新区划公布 66%网友认为胶南房价上涨

开发区黄岛区体制合一 推动区域发展驶上快车道

大青岛迎来新的跨越:解读青岛历次区划大调整

【重点推荐】岛城11月楼市销量上演激情大片 多区销量翻番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