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天泰城89㎡超值浪漫婚房

——天泰城三期迦南美地巨献89㎡超值户型

房天下  作者:杜睿  2010-09-06 10:45

[摘要] 近日,天泰城三期,天泰迦南美地隆重推出89㎡超值非毛坯户型,此户型为二房二厅一卫,室内采光极好,非毛坯效果品味非凡。

置业顾问 源:天泰城倾力打造浪漫婚房火爆热销

置业顾问 源

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天泰城的置业顾问 源,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天泰城的销售前景是稳定向上的,特别是刚刚推出的天泰城三期,天泰迦南美地,89㎡超值非毛坯户型,因为户型的设计比较合理,基本上充分利用空间,门口玄关设计巧妙实用,客厅见方,空间感比较强,受到了业主们的好评。而且,目前的80后也都将步入新婚的殿堂,把迦南美地选做婚房时尚大方不失品位。业主们也表示周边配套设施也很完善,运动工厂可以强身健体,运动休闲完全合理安排,不仅如此,天泰城还配备了医疗体系,为广大业主们提供优良的社区环境和生活氛围。配套设施完善的天泰城在每周都会举办活动,活跃社区气氛,让居住在天泰城的业主们相互交流,促进了邻里关系,稳定了社区内和谐气氛,让业主与物业的心贴的更近了,这就是众多业主选择天泰城的心得。王先生也表示,他们能为更多业主服务是非常荣幸的。

主卧设计浪漫奢华

 天泰城 一生之城

也许你早已厌倦了城市的喧嚣与嬉闹,也许你想换个别出心裁的生活空间,那么天泰城将成为你的不二之选。作为80后的婚房,天泰城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韩味十足的室内非毛坯设计,中式稳重的格调气息,加上宽敞通透的明厅、南向飘窗的卧室、舒适惬意的厨房、精美的卫浴,新婚的业主们可以尽情享受爱情,享受生活。老人、孩子可以享受社区内山水美景,纵览绿荫密布,湖波宁静,在这样的社区环境内,生活、休闲、玩耍未尝不是一种天伦之乐。

>>>>了解更多天泰城    >>>>找找邻居

相关热点新闻:

天泰城非毛坯房6900/平起 新罗园样板间首发

刘华:房地产必须顺应市场的发展

天泰城非毛坯套二在售 69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