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揭秘:天泰城89㎡超值浪漫婚房

——天泰城三期迦南美地巨献89㎡超值户型

房天下  作者:杜睿   2010-09-06 10:45

[摘要] 近日,天泰城三期,天泰迦南美地隆重推出89㎡超值非毛坯户型,此户型为二房二厅一卫,室内采光极好,非毛坯效果品味非凡。

房天下讯:近日,天泰城三期,天泰迦南美地隆重推出89㎡超值非毛坯户型,此户型为二房二厅一卫,室内采光极好,非毛坯效果品味非凡。又逢“金九银十”月,房地产销售究竟是涨是跌,许多80后,都在忙碌挑选爱巢。那么,坐落于李村北部、紧邻黑龙江中路,总建筑面积110万平米,共可容纳一万户、约三万人。城内山水景观集聚,别有一番风情。89㎡超值婚房户型,引来了众多新婚一族,同时,天泰城从建设到装修都非常注重景观效果,树荫密布,围湖而建,可谓自然风光独好。天泰城一期奥园、二期韩国城已售磬,正在销售的是三期迦南美地。

89㎡超值非毛坯户型

宽敞客厅

客厅超大开间

4.2米宽超大客厅,采光效果极佳,舒适宽敞,阔绰尽显品位,宽敞的格局使电视与沙发的距离恰当合理,符合了人体观看舒适度距离。不管年轻的新婚一族,还是老人、孩子都可以尽情享受天泰迦南美地超大宽敞客厅的奢华与魅力。非毛坯效果富有异国韵味,不仅加入了中式的古典沉稳也加入了韩式的时尚靓丽。

 通透整体

南向景观阳台

景观阳台,宽敞明亮,窗体晶莹剔透。白天,坐在阳台内喝茶聊天,观看窗外景色宜人,温馨惬意的树枝迎风摇曳,波光粼粼的湖面平稳幽静。夜晚,繁星挂满夜空,凸显浪漫与温馨。无论从舒适角度,还是生活角度,每当站在阳台上观望窗外,都能让每一位业主感觉到心情舒畅,对未来生活充满活力与向往。

>>>>了解更多天泰城     >>>>找找邻居

相关热点新闻:

天泰城非毛坯房6900/平起 新罗园样板间首发

刘华:房地产必须顺应市场的发展

天泰城非毛坯套二在售 69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