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秘:天泰城89㎡超值浪漫婚房

——天泰城三期迦南美地巨献89㎡超值户型

房天下  作者:杜睿  2010-09-06 10:45

[摘要] 近日,天泰城三期,天泰迦南美地隆重推出89㎡超值非毛坯户型,此户型为二房二厅一卫,室内采光极好,非毛坯效果品味非凡。

温馨次卧

户型方正通透

户型方正通透,使得格局合理,空间效果宽敞。设计师巧妙运用空间,二房二厅一卫合理恰当,门口处实际玄关,另配有放置衣帽和鞋子的储物柜,使业主们一进门,不仅看到华丽的玄关,更能整齐安排鞋子、外套的存放,让空间感十足。方便快捷中,体现生活品味。

优雅主卧

主卧配南飘窗

主卧室配备明亮通透飘窗,不仅开阔视野、提亮卧室光线,让您在家中时刻感受阳光的温暖。卧室内设有推拉式衣柜,空间足,占地少,充分为业主着想。在这样的卧室中,业主们一定睡得香甜梦,望得林中鸟。

整体厨房

厨房明亮舒适

巧妙运用空间,独特设计“U”型厨房,厨房内配备厨具齐全。明亮舒适,业主们在烹饪之余还可以观赏客厅飘窗外的美景。另外,水槽上方配有一个小型窗体,洗碗时也可以悠闲地观望窗外景色,还可以通风换气。工作之余的业主们回家之后便可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为家人呈现美味佳肴。

>>>>了解更多天泰城    >>>>找找邻居

相关热点新闻:

天泰城非毛坯房6900/平起 新罗园样板间首发

刘华:房地产必须顺应市场的发展

天泰城非毛坯套二在售 69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