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蚁居一族控诉滴血史 十年租房竟损失两百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01 10:34

[摘要] 由于学校地处深圳的繁华地带,加上又是名校,周边的住房不但价格高,房租也随之水涨船高。三房一厅,月租2000元,一个子也少不了。于是乎,我咬牙租了下来,一家五口人的日子只能靠妻子那不到2000元的薪水苦苦支撑,这个时候,我开始怀念湖北那种没有后顾之忧的日子,可惜,开弓没有回头箭。

来源:MSN理财 

2001年初,厌倦了湖北的工作与生活,收拾行李,带着一家老小,我南下到了深圳,被借聘到一所中学任教,收入转眼间从区区几百元暴增到2000元。可是,我并没有因此而高兴起来。

因为我是独子,不管我去到哪里,总得将看迈的父母带上不是?加上孩子,全家五口总得有个安身立命的所在,无奈之下,只好租房。让我想不到的是,这房一租就是十年,更加让我想不到的是:十年的租房史,竟然让我损失了两百万!

由于学校地处深圳的繁华地带,加上又是名校,周边的住房不但价格高,房租也随之水涨船高。三房一厅,月租2000元,一个子也少不了。于是乎,我咬牙租了下来,一家五口人的日子只能靠妻子那不到2000元的薪水苦苦支撑,这个时候,我开始怀念湖北那种没有后顾之忧的日子,可惜,开弓没有回头箭。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我的借聘期过去了,工资涨到了3500元,全家人的生活因此略有改善。加上一年来工作业绩颇佳,在深圳教育界初露头角,不断有外校的学生找上门来请我作家教,一年之中,寒暑两个假期的家教,让我获得了不菲的收入。我重拾生活的信心,觉得幸福的日子就在眼前。

更多推荐阅读:

量升价稳是趋势 刚需能否挑起"金九银十"大梁?

"金九鸣哨"青岛房价再上涨 楼市也需要方舟子

房价即将下跌十大征兆 你打算出手了吗?

潘石屹回应"看跌论"任志强斥其瞎分析

 万科保利制造局部热销 楼市跟风涨价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