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终结+限贷松绑? 青岛楼市下一站往哪走

房天下  作者:张捷  2014-08-14 06:05

[摘要] 虽然限购松绑对楼市造成了波动,但有业内人士认为,限购的取消对于整体市场的影响可能不会太大,而更多的是对消费信心的提振,目前像黄岛、城阳等片区库存高企、供过于求,未来房子作为消费属性的特征会进一步加强。在这种背景下,青岛楼市又将何去何从?

距8月1日岛城限购松绑已有半月,从近期岛城楼市表现来看,新房二手房表现不一。一边,新房市场回暖势头渐显,开发商变着招数加速推盘,购房者也颇为买账,入市提速;另一边,二手房市场仍然“羞羞答答”,受限购松绑带动作用尚不明显。

虽然限购松绑对楼市造成了波动,但有业内人士认为,限购的取消对于整体市场的影响可能不会太大,而更多的是对消费信心的提振,目前像黄岛、城阳等片区库存高企、供过于求,未来房子作为消费属性的特征会进一步加强。而在这种背景下,青岛楼市又将何去何从?

限购松绑升级?

爆料称9月青岛四区限购将全面放开

8月13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青岛限购将进一步松绑。9月,青岛四区将全面放开限购,届时限购令将完全终结。

青岛限购松绑

爆料截图

有专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基本都放开了限购,但绝大多数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想象中成交量大幅增加的现象并没出现,因此不少城市或会酝酿新一轮的松绑升级。据悉,此前福建、四川已全面放开限购,有网友猜测,青岛限购解除或许也会分“两步走”。而假如限购全面放开,或许将掀开新的购房热潮。至于爆料是否会成真,青岛房天下将会继续关注。

岛城限购松绑近半月 对刚需之地如隔靴搔痒

重磅:岛城开发商优惠"无底线"不能再低了!

岛城楼市博弈加剧 盘点近期房价跌幅之"最"

这装修逆天了!80后夫妻竟将90平装出四室两厅两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