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观望情绪降低 投资客接力刚需重入楼市

华西都市报  2012-07-26 10:31

 

延伸阅读:潜力吸引投资客 天津空港经济区楼市趋热

经过长期的建设,空港经济区已经形成一块独立的地产板块,据统计,目前空港经济区在售的商业和民用地产项目近20家,房型多以中高档房源为主,购房者也多是附近工作人员,但随着空港经济区常住人口和地铁二号线通车等利好因素影响,空港经济区板块楼市将更加活跃。

精装小户型受热捧

据统计目前在售项目有复地温莎堡、海航YOHO湾等19家项目在售。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区域定位导致空港经济区的地产项目多以商业综合体和别墅为主中高端产品为主。普通商品住宅较少。

记者走访发现,眼下空港片区楼盘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就近的工作人员,其次是投资性买家,刚需购房者相对较少。以万通金府国际为例,购房者半数以上为在附近工作的年轻群体。

“我们项目在近期实现了二次加推,在售房源中,主推的40-80平方米的Loft户型销售情况。”海航YOHO湾工作人员介绍,购买该项目的人群多数是20-40岁的上班族,“这部分购房者特别关注小户型房源,总价在20万元至50万元之间的房源亲睐。”

投资性需求增加

与滨海新区其它区域相比,空港经济区板块的房源相对便宜,据了解,目前空港板块精装酒店式公寓和小户型房源的均价多在每平方米6000元左右,别墅均价多在12000元至17000元之间,但随着地铁二号线和区域常住人口的增加,这一区域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性购房者的关注。“这里是滨海新区距离市区最近的区域,短时间内又有地铁贯通,楼盘的空间还是很大。”在万通金府国际销售大厅内,购房者郭先生认为。

“从我们项目的销售来看,投资型购房已经占据了整体销售的四成以上,而且比例正在持续增加,这说明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空港板块的空间。”万通金府国际一位负责人表示,受地铁二号线和常住人口增加等利好形势影响,在今年下半年,空港经济区多数房源都将加推和结构调整,届时空港板块楼市的活跃度将进一步提升。 (记者 于浩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