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集团确定2012年全年销售目标 800亿!

郑州晚报  2012-01-28 10:43

[摘要] 在全国楼市步入“严冬”的情况下,恒大地产却提前、超额完成了2011年全年目标。据悉,2011年,恒大地产全年销售803.9亿元,同比增59.4 %,目标完成率114.8%;销售面积121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7%,恒大成少数提前、超额完成目标的龙头房企。

在楼市步入“严冬”的情况下,恒大地产却提前、超额完成了2011年全年目标。据悉,2011年,恒大地产全年销售803.9亿元,同比增59.4 %,目标完成率114.8%;销售面积121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7%,恒大成少数提前、超额完成目标的龙头房企。

基于在政策深化调控的形势下,恒大仍提前超额完成2011全年目标,以及对未来楼市发展趋势的判断,恒大集团董事局决定将2012年全年总合约销售目标定为800亿元。

从2009年上市至今,恒大连年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业内人士分析,其强大执行力是确保该集团连续完成年度目标的有力保障,同时也实现了对投资者的承诺。

对比房地产龙头企业的销售情况,可以看出恒大在低迷大市下提前超额完成目标的根源是:定位明确、薄利多销、满足刚需,销售策略随行就市,顺应市场和政策战略布局和经营策略。

恒大通过管理降低成本以后,本具备较大的利润空间,但恒大选择让利于民,在薄利多销基础上“以量取胜”,市场认可度极高。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各类场合多次提到:“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民生地产发展战略,来自于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恒大要少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民生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