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15000套新房将上市 “金九银十”大战难免

扬子晚报  2011-08-27 00:03

[摘要] 在观望半年之久后,市场依然没有明显的起色。随着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再也坐不住了,纷纷推出新房突围跑量,大批房源即将入市,沉闷的楼市有望瞬间爆发。统计显示,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将有15000套新房源上市。

“金九银十”大战即将打响!

在观望半年之久后,市场依然没有明显的起色。随着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再也坐不住了,纷纷推出新房突围跑量,大批房源即将入市,沉闷的楼市有望瞬间爆发。统计显示,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将有15000套新房源上市。

在井喷的新房面前,购房者是否买账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限购等调控政策日趋严厉的背景下,房价平稳波动已是大势所趋,买卖双方的博弈或将再次升级。

抓住传统旺季

15000套房源扎堆上市

位于大城东麒麟新城板块的麒麟山庄预计10月份推出2栋楼,面积以110-140㎡左右的户型为主;奥南区域的朗诗绿色街区近期推出18、25栋,均为18层高层,63-118㎡的一房至小三房,130套左右;已沉寂较长时间的江北大盘旭日上城9月3日将推出新的房源,预计1万元/㎡,开盘时还会有优惠;江宁的21世纪国际公寓近期推出房源的优惠将较大……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及365地产家居网统计,“金九银十”期间全市预计共有八九十家楼盘准备上市销售,新房源总量有1.5万套。

这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地产大腕万科、保利、碧桂园、朗诗等品牌企业在此期间均有动作,引领新房上市热潮,而一场肉搏战在所难免。

“马上就要到传统旺季了,现在的政策日趋明朗化,为了年底的业绩,当然会推出新房冲一冲啊”,近期准备推出新房的江宁某楼盘销售经理也表示。

20多家纯新盘亮相

物业形态百花齐放

以刚需定位为主的“两江”板块依旧是供应的主力,天润城、大华·锦绣华城等大盘将持续推出新房源,而东方龙湖湾、21世纪国际公寓等位于地铁沿线的项目也会继续推新,满足刚需刚改的置业需求。统计显示仅江宁就将有31家楼盘上市销售,位于各片区之首。

另一方面,遍布全市的20多家纯新盘的亮相也格外引人注目。爱涛旗下两大科技住宅楼盘爱涛尚逸华府和爱涛逸珍公馆将陆续推出,江宁的保利·梧桐语和江北的铭人丽岛均为面向年轻客群的中小户型,晶钻都汇和中国盒子有商业办公物业上市,此外还有菲呢克斯国际公寓的精装豪宅、都市圈内东紫园的别墅、主城内中央金地的挑高房源等等,物业类型还是较为丰富的,购房者可提前关注。

“纯新盘的优势相对多一些,这也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竞争。”很多操盘手也表示。

降价跑量成明智选择

购房者或“边走边看”

截至8月23日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全市住宅可售套数为37323套,虽然与2008年底南京新房库存量53205套的高位记录相比仍有差距,但是在政策的持续严厉执行和“金九银十”大批新房入市的背景下,后市压力依旧巨大。

对于纯新盘来说,“价格可以放开了报,毕竟长远来看还是低开高涨的,此时开盘,理性的价格更容易吸引购房者,”中原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总监张君表示,“而很多老盘则要认清形势,降价跑量或是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才是明智的选择。”

买卖双方中的另一主角购房者能否买账是后市关注的焦点,“边走边看”或成主流。“购房者应根据自身具体需求,注重区域、品牌等有实力的项目,总体来说,至年底这段时期不失为一个入市的时机点。”张君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