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领小夫妻月薪共8000 自曝供3套房独家秘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03 08:09

[摘要] 我们才年薪12万(我一年拿14个月工资,他拿13个月),但我很满足,因为我们该有的基本都有的,肯定很多人问我,8K能干啥,我就告诉你吧,供三套房,养车,养上幼儿园的小孩。

 我和LG月薪加起来只有8K,可我觉得我们生活得还好,可能是生活圈子不同吧。

我99年就来深圳了,老公2000年来的深圳。当时的我们一穷二白,什么积蓄都没有。LG和我都学计算机毕业的,两大专生。

其实我都不好意思写出来,我们才年薪12万(我一年拿14个月工资,他拿13个月),但我很满足,因为我们该有的基本都有的,肯定很多人问我,8K能干啥,我就告诉你吧,供三套房,养车,养上幼儿园的小孩。

这么说,大家是不是觉得关键不是拿多少钱,是拿到的钱该怎么样让他钱生钱。是这个理吧?知道我们是怎么能买上房的吗?其实我们就是胆大,敢买。

次买房是03年的时候,我和LG都有点积蓄,那时流行买房,华强北到处都是各处开发商的宣传单,也有很多开发商在华强北摆起了展厅,我老公的同事,比他早2-3年来深圳,去看了一处房,关外的新房,然后就买了,我老公回家就跟我唠叨了,03那时关外好点位置的房价才3000多一点点一平米。因为老公的同事买了,当然他同事是觉得不错的,然后就跟我老公分享了,我老公跟我说了,我俩就在一个周末就乘免费看楼车就去了。

我两真神了,兜里都没怎么揣钱,就把房子定了,只看了一眼那个房子,而且没带钱,听说定金要一万,我们一想没带钱呀,后来一想,带卡了,信用卡,我们就刷了信用卡,把那个房子定下来了。

后来我们买时是付了5成首期的,房价16万多点,我们付了5万多,贷款11.5万,年限5年,这下说清楚了吧现在想想,那时多傻,付那么多干嘛,应该付2成,买两套,不就赚多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