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融入自然 彰显人性 老百姓的“城市剧场”

——独家专访伟东城市广场(暂定名)总规划设计师藤贤一先生

青岛房天下  作者:朱娟  2010-02-26 15:20

;

 真正适合人们居住的地方,不仅要住得舒适,生活的便捷和消费娱乐的方便也是现代人民所追求的。继位于中央居住区核心地段的伟东幸福之城为市民打造了一座幸福祥和的居住社区之后,伟东集团又在李沧挥大手笔,李沧地标性建筑——伟东城市广场(暂定名)即将呈现,以填补李沧城市综合体的空白。为了实现让市民能够吃、喝、玩、乐都能享受在李沧,伟东集团聘请了有着二十多年商业项目运作经验的国际知名设计师藤贤一先生作为该项目的总体规划师,和美国知名设计师mix先生一起打造一个青岛的,甚至是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

国际知名设计师 藤贤一 先生

很荣幸的是,此次藤贤一先生带领的设计团队来青岛汇报项目设计规划,搜房网作为媒体参与了这次听证会,并在会后对藤贤一先生作了采访。李沧作为青岛市民眼中的城乡结合部,会有着怎么样的商业前景?伟东城市广场(暂定名)如何与市南成熟的商圈抗衡?作为李沧的中心广场它的魅力是什么?如何通过它的魅力来实现对区域的价值的判定?这些问题,笔者本担心对于一名国外的设计师来说,会不会太本土化?然而从藤贤一先生给予的答案中,笔者不得不佩服这位国际设计师的严谨和对工作的细致,对于青岛的商业地产现状、李沧的文化底蕴、城市广场项目的周边环境等等了解程度更令笔者咂舌。

>>>>进入伟东城市广场(暂定名)详情页>>>>找找邻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