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任志强又出豪言:深圳房价高代表城市竞争力强

新华网  作者:   2007-08-27 10:22

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月初,他们就暂停了二手房按揭贷款。新房也只能贷到七成。深圳发展银行一位支行行长告诉记者,深发展也从本月开始提高了房贷客户资质要求。其它不少银行也开始纷纷收紧房贷,首付比例普遍提高到三成甚至四成。

深圳本周楼市消息面平静,市场缺少了追涨杀跌的动能,市场成交量创下地量。缩量中,房价继续保持回升态势。市场中一旦缺少了人气,量缩价升的局面还能持续多久?在政府、地产商、中介、投资客、自住者多方的博弈中,静候观望成为了市场各参与主体的共同想法。业内人士预测,如果市场持续保持地量状态,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大。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中一建议尽快开征物业税

业内透露有关部门仍在研究

日前,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中一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提出了7点建议,其中条是,建议加速推进物业税出台、减少二手房流转环节的营业税。

据国家发改委调查显示,70个大中城市房屋售价今年1~6月同比几乎都有不小的上涨幅度,部分城市甚至高达30%左右。

深圳市政府在办理市人大重点建议方案中已经提出,今年提供不少于6000套的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房,而这些住房房源在哪里、分布在什么区域,记者昨天(8月19日)从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获悉,根据重点建议办理方案,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拟在本月底公布有关内容,解答上述问题。

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的调查显示,今年2季度,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比去年同季度上涨6.3%,涨幅较高的城市主要有深圳、北海、北京等。央行发布的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同时提醒:今年以来,房地产价格又出现了加快上涨势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