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任志强又出豪言:深圳房价高代表城市竞争力强

新华网  作者:    2007-08-27 10:22

前七月青岛房价增速减缓超高建筑纷纷出庐 谁是青岛高楼%传海尔数百亿做房产 张瑞敏难挡诱惑化中国十个代表性城市房价走势分析国务院出重手:福利房60\50政策出台 青岛出大手笔 42.6亿建保障性住房 姜伟新执掌建设部 下半年如何调控?

任志强“强”语:

“城市的竞争力越强,房价就会越高,如果城市没有竞争力,房价就跌了。和深圳相比,大西北很多地方的房子即使六块钱一平米,在深圳买不起房的人会去买吗?”

“深圳要为企业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好企业家的各种问题,维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使深圳真正成为中国企业家的摇篮。”昨(25日)日上午,深圳市长许宗衡出席“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深圳高峰会”作主题演讲。

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知名经济学家张维迎,联想总裁柳传志,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等企业界学界名人,出席了昨日的论坛并发表演讲。其中,素来敢言的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再度“开炮”,赞扬深圳高房价意味着城市竞争力强。

深圳:打造中国企业家的延安

“中国历史上,有很多大文学家,大历史学家,就是缺少大企业家!”昨日上午的论坛上,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席蒋正华首先发表演讲,蒋正华认为,现代经济发展迫切欢迎有国际视野的大企业家,深圳作为改革创新之城有一批的民营企业家,“这一次来深圳,再一次感受到深圳速度。”蒋正华说。

在昨日的演讲中,深圳市长许宗衡也表示,企业家群体为深圳快速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企业家是市场经济的原动力和企业发展的要素,历届深圳市委市政府都十分重视企业家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