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世茂&睛彩 | 以国际视野,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

青岛房天下  2018-02-08 17:02

[摘要] 世茂一直致力于整合艺术、体育、娱乐、教育等各界资源,跨界解构生活,重新定义居住,给生活带来更多惊喜与呵护。2月4日,山东世茂联合睛彩国际,立足艺术,以一场“跨界合作中艺术与国际教育的源力与阻力”的文化沙龙,形成艺术+教育+地产的三重跨界,用一种全新的国际艺术教育,打开生活的视野,成就孩子更多的可能……

当代中国,除住房外

如果说还有什么事能够引起全民关注

那肯定是孩子的教育

2月4日,世茂&睛彩用一场文化沙龙

论道艺术与国际教育的跨界

用国际视野,发现孩子的更多可能

世茂悦海

世茂悦海4.42分

海王路与海景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616638
在售黄岛海景地产山景地产
17000元/平方米

世茂&艺术

一场跨界引领一场生活革命

艺术,是流动的风景线,它以其无所不在的跨界,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二十九载世茂,一直追随着艺术的脚步,将其与建筑、与生活相融合,从而创造出跨越时代的品质人居。

世茂悦海

本次沙龙设于福朋喜来登酒店行政酒廊,现场当代艺术家代表陈鸿志谈道:作为其次参加艺术与商业的跨界合作,他表示艺术与商业的结合由来已久,但是我们常见的是与传统艺术的一些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艺展和沙龙,未来将能有更多的当代艺术走进生活,融进商业。同时现场主持人亦表示,作为青岛滨海艺术生活体,世茂•悦海便是一件精美的当代艺术品,值得我们细细品味与收藏。

世茂悦海

就建筑而言,无论是让世界侧目的上海世茂深坑酒店,还是描绘深圳最美天际线的世茂前海中心,无不将建筑的艺术发挥到。同时,世茂亦不断致力于为业主带来多元化的生活体验,成就每一种不同的生活梦想。

2月4日,山东世茂联合睛彩国际,立足艺术,以一场“跨界合作中艺术与国际教育的源力与阻力”的文化沙龙,形成艺术+教育+地产的三重跨界,用一种全新的国际艺术教育,打开生活的视野,成就孩子更多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