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万达维多利亚湾的教育资源到底牛不牛?

房天下  作者:路小刺  2016-08-26 07:00

[摘要] 老话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不穷教育。不管时代如何变迁,这句话在为人父母的心中永远是至理名言。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小孩可以上名校,甘心跻身在居住环境和价格严重不相符的小房子里。

【编者按】老话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不穷教育。不管时代如何变迁,这句话在为人父母的心中永远是至理名言。很多人为了自己的小孩可以上名校,甘心跻身在居住环境和价格严重不相符的小房子里。

so,北京胡同的老房子频频单价破十万,而且天价买来的房子可能是一个蹩脚户型,又或者是一个仅仅有产权可以上名校的过道。可每每看到这种新闻,很多父母依旧心情复杂,比起名校的诱惑,如果条件允许,他们更愿意去争取这个名额。

天价房户型图

之前网络流传天价买到的名校周边二手房户型

8月23日,青岛步入新一线城市,那接下来的教育地产是否会更紧俏呢?暂且不做猜想,但就目前来看,青岛的名校周边的老房子虽也逼近天价,但一房难求的局面也会经常上演;而配套名校教育资源的新盘也往往叫好又叫座。

目前青岛实验小学(原江苏路小学)周边二手房,以江苏路为代表,二手房均价基本在三万到五万左右,部分房源单价甚至逼近十万。一套建筑面积四五十平的老房子,即使户型设计不够合理,即使面临物业缺失等各种问题,但有名校坐镇,有潜力保障,依旧可以卖出豪宅价,诱惑力可见一斑!

当然,也有很多望名校止步的家长,心里一万个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可奈何不了高高在上的房价,忍痛割爱!如果这样你就放弃了,放在N年之前,路小刺肯定也无计可施,但今天,路小刺要勇敢的告诉大家:COME ON!三名校傍身的项目万达维多利亚湾就这样摆在你面前,而且完全不要豪宅价,低46.2万/套便可以搞定。

万达·维多利亚湾

三名校傍身 青岛新盘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万达维多利亚湾在2015年先后与青岛市实验小学(原江苏路小学)、育才中学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2016年又与北师大附属幼儿园正式签约。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将一个孩子学生生涯的80%的时光包圆,而且,配备的是名校教育资源。这等豪配,纵观青岛新房市场,也可谓凤毛麟角。

1

万达维多利亚湾教育资源分布示意图

而先签约的青岛实验小学开发区小区已于2016年3月份正式动工,预计2017年6月30日竣工,目前已经可以提交招生登记材料,2017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育才中学开发区校区预计2018年6月30日竣工,同年9月开学

2

青岛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招生登记表

名校配套亲民价格 圆青岛人的名校梦

配套了这等豪华教育套餐,价格却出乎意料的亲民,这点是万达集团西海岸造城的诚意。

目前万达维多利亚湾携手房天下推出67㎡套一房源的团购活动,团购房源折后总价在46万/套—50万/套

>>>具体价格可以登陆房天下查询<<<

而其他套二、套三户型整体均价惠后在7500/平左右。

>>>点击抢房<<<

两年立赚20万 保值棒棒的

亲民价的名校教育地产,保值空间如何呢?容我给大家细算一笔经济账。

万达维多利亚湾2014年8月份首开,开盘均价5700元/㎡,时隔两年,截止到今年8月份报价7500元/㎡,短短两年的时间单价上涨近2000元,按照90㎡来计算,单套房总价上涨近20万元。这速度早已把人民币两个字甩了好几十条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