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颤抖吧 教育地产!深挖青岛市北的明星学校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我想静静  2015-06-10 17:28

[摘要] 对于已经在市北区置业或考虑在市北区买房的人来说,教育地产的影响举足轻重,不仅直接关系家中宝贝的升学问题,同时也是房产保值的一保障。尽管目前青岛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匀,但是市北区却有着不少明星学校,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着人才。颤抖吧,教育地产,深挖市北的明星学校!

市北区作为青岛的主城区,目前已经成为刚需和改善置业的主要区域,凭借地块独具的老青岛生活氛围、完善的交通资源和稳定的房价趋势,市北区的区域发展乘风破浪逐渐成为青岛人置业的宠儿。对于已经在市北区置业或考虑在市北区买房的人来说,教育地产的影响举足轻重,不仅直接关系家中宝贝的升学问题,同时也是房产保值的一大保证。

深挖青岛市北的明星学校

根据房天下发起的教育地产话题调查发现,教育地产的关注度持续走高。调查显示:目前拥有教育地产的家庭只占少部分,绝大部分人的房子并不在学区内,或是仍然没有买房。参与调查的购房者中有80.95%表示,自己购房时会优先考虑教育地产。毋庸置疑,尽管目前教育资源的公平化在加速推进,但是教育地产的观念并没有受到动摇,关注度依然居高不下。

深挖青岛市北的明星学校

尽管目前青岛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匀,但是市北区却有着不少明星学校,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着人才。颤抖吧,教育地产,我们以校找房,深挖市北的明星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