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房价将上涨 盘点各区惠楼盘涨跌榜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雪梨  2015-05-27 08:55

[摘要] 从5月10日央行宣布再度降息后,多重利好影响持续显现,央行降息促使市场回暖趋势逐渐明朗。其中上周青岛住宅成交套数和面积均有大幅上涨,去库存周期收窄后,房价上涨的逻辑将更加清晰。

从5月10日央行宣布再度降息后,多重利好影响持续显现,央行降息促使市场回暖趋势逐渐明朗。其中上周青岛住宅成交套数和面积均有大幅上涨。

二线成交

上周17个二线代表城市总成交量环比上涨3.9%,超6成城市成交量高于前一周。青岛涨幅33.3%,其中,厦门涨幅度大,为50.4%。

降息后随着楼市升温,库存也稍有缓解。截至2015年5月23日,据监测的14个主要代表城市库存总量环比上周下降0.37%。库存下降的城市中,青岛库存下降0.27%,其中福州库存降幅大为2.17%。

库存

在各类宽松政策效应释放的基础上,去库存周期持续收窄。随着央行的第二次降息,供需双方入市节奏将继续姜块,政策叠加效应将继续释放,包括限购政策的取消、二套房贷政策的放款、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提高等。去库存周期收窄后,房价上涨的逻辑将更加清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