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质+地段提升产品价值 便捷型高端别墅市场将成趋势

——专访北京城乡开发副总经理刘缨

房天下  2014-08-14 06:27

[摘要] 谈到别墅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时,刘总表示,高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找准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未来青岛别墅市场仍将朝着便捷型高端别墅市场迈进,即小面积的两层独栋产品将继续引领高端市场。市场需求(小独栋)与产品供给(大独栋)间不对等的尴尬处境,将成为别墅市场的新挑战。

编者按 8月,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4第十一届中国别墅节即将启幕,本届别墅节以“定制与独享 金鼎华宅全球巡演”为主题背景。展望,青岛别墅到底优势何在?放眼青岛,各别墅区域有何差异?到底该怎样定义“好别墅”?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诚邀北京城乡开发副总经理刘缨,以独特的角度解读青岛别墅。

刘总

北京城乡开发副总经理刘缨

品质+地段提升产品价值 精雕细琢做别墅精品

相比刚需住宅,高端住宅在实现更高层次的居住功能之外,还具备更珍贵的产品价值。这种价值,一方面来源于高端物业本身的产品力,另一方面,则是被产品所占据的地段所赋予。安纳溪Villa位于即墨温泉镇,谈及为何选择即墨片区作为驻青站,刘总表示主要有3方面原因。首先是即墨拥有世界罕有的海水溴盐温泉,非常适合养生理疗。

效果

安纳溪项目效果图

其次是交通前景,近年来,陆续建成通车的滨海大道、青银高速、204国道等,为出行提供便利;R1号线城际轻轨2015年全线通车后,安纳溪距离青岛市中心预计仅需30,到达流亭机场只需要25左右,这将实现即墨楼盘从第二住宅向住宅的过渡。

最后一点是区域潜力,目前即墨别墅板块较其他板块相比,仍处于价值洼地。蓝色硅谷核心、摩天三五MALL将再次拔升区域价值,未来还有青岛大学及协和医院青岛分院进驻,丰富的休闲配套,也将进一步带动区域旅游业发展。

据刘总介绍,安纳溪在即墨甚至青岛创造了很多,既是独栋别墅销冠,也是青岛罕有的两层纯独栋墅区。“在产品细节方面,我们坚持牺牲掉一些土地利益,建造两层低密小独栋,亲地的精致空间,非常适合周六日度假。同时北区新品,在南向面宽、挑空高度方面也做到了。仅196㎡的独栋,规划出近20㎡的两层挑空,面宽近9米。应该说独栋别墅的尊崇、私密、舒适在安纳溪这里,都得到了更好的展现”。

地方频喊话放松房贷 银行内部态度冷淡

楼市或迎结构性双松:监管层正督促落实房贷政策

北京深圳酝酿调整普通住宅标准 一线城市松动楼市调控

传言青岛限购全面放开 李沧房源91折限时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