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紧赶"银四"末班车 天一仁和郡84-106平高层开盘热销

房天下  2014-04-28 07:25

[摘要] 4月27日,即墨价楼盘“天一仁和郡”高层产品如期开盘。此次推出的84-106平学区高层,以“起价不过4,均价4888”的超低价吸引来了众多的购房者。

受公积金新政和房地产小幅度动荡的影响,楼市传统的“金三银四”并没有如期的到来。而且楼市发展前景的不明确,让市场观望情绪日益渐长。现在虽然有很多人在观望,但购房者对于居住的迫切需求是一成不变的。纵观整个青岛市场,刚需置业者仍是购房主力军,低总价、高优惠、小户型的楼盘会比较受他们的关注。那么怎样在现在这种情况下,选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正在面临的问题。

青岛市区的房价基本上已经过万,而且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口密度越来越大,交通拥堵情况司空见惯,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生活品质;李沧、城阳虽然是刚需楼盘的聚集地,但房价也已过万元线;黄岛虽房价低,但配套还有待于提高;即墨、胶州刚需盘众多,经济发展迅速,而且拥有不限购的利好,现置业热地非即墨胶州莫属。

4月27日,即墨价楼盘“天一仁和郡”高层产品如期开盘。此次推出的84-106平学区高层,以“起价不过4,均价4888”的超低价吸引来了众多的购房者。

天一仁和郡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2627

开盘劲爆 3980超低起价 学区高层备受关注

天一仁和郡开盘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购房者高涨的情绪。在经过简单的开盘仪式后,购房者纷纷前往售楼处选房,置业顾问热情的为购房者解答各种问题,现场情况非常火爆。据了解,天一仁和郡本次开盘主要推出17#、21#高层, 主推87、89、106平三种户型,起价3980,均价4888,现有房天下团购优惠3000抵97折。

天一仁和郡沙盘图
天一仁和郡沙盘图

4.27天一仁和郡开盘照片
天一仁和郡签到区

4.27天一仁和郡开盘照片
天一仁和郡开盘照片

天一仁和郡位置优越 交通便利

天一仁和郡400-890-0000转632627)位于市埠惜路以东辽河一路以北,蓝色新区的核心居住区内,这片区域包括天一仁和郡在内,有一山一墅万科东郡、麗山国际等高端社区,非常适合居住。项目距离204国道仅800米,距即墨主要商业网点、利群等大型商场仅5,10内皆可满足生活、出行之所需。


天一仁和郡周边楼盘

天一仁和郡交通图
天一仁和郡交通图

天一仁和郡周围有青威路、辽河一路、鹤山路、烟青一级路、埠惜路等交通主干道,西与老城区相连,南与城阳对接,向东可达鳌山湾,并连接滨海大道,青龙高速建成后更可以极大的缩短与市区的距离,无论是老城区、机场、温泉都可以快速到达。

潜力区3字头好房 钜惠3000抵97折

笨笨看房:钜惠5000抵10万 揭开绿城紫薇广场热销内幕

优质等你来抢 3980起/钜惠5000抵10万

天一仁和郡92平样板间 均价4888 钜惠3000抵97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