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青岛房天下"私人订制":给爱一个家

房天下  作者:晨曦  2014-01-30 07:01

[摘要] 2013年,青岛楼市风生水起。房价连涨11月,新房月交易7次破万,楼市的变化也给青岛市民的生活带来了日新月异的改变。2014年,买房人又有怎样的愿望?让我们走近青岛购房者,听听他们马年的置业打算。

 

给孩子一张通向未来的车票: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李女士夫妇二人在青岛属于再普通也不过的一对工薪阶层夫妇。但是他们的儿子豆豆在两人眼里却是的。“想必天下的父母都想给孩子的,我们也一样。儿子聪明伶俐,我们这边肯定不能在硬件上缺了他的。”

私人订制

一直是这几年的热点

出身书香门第的李女士觉得孩子上学的环境十分重要。“不都说孟母三迁么,现在各个学校师资力量的配置也不一样,人家有的学校就是升学率高,这方面我们做家长的肯定不能马虎。”打听了许多同事和朋友,李女士决定为了孩子买一套房子。

虽然现在在市北有一套房子,李女士觉得,孩子上初中前的小学这几年是尤为重要的,夫妇二人可以为了孩子跑点路。所以从去年开始就从网上看青岛各个小学的资料。“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要跳槽去当老师,买房才能选择学校,虽然是一笔不小的投资,但是为了儿子不算亏。”既然选择的是学校,那么范围就大了。青岛学校遍地都是,有不少具备较好的环境和师资条件,“学校和交通两个要素吧,然后选一个小户型。基本上条件就这些了,等孩子上完学或者去寄宿学校了,这房子可以租出去或者卖掉。”

房天下2月16日看房团 把家安在学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