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10日利群现河名邸售楼中心开放 预计9月份开盘

房天下  作者:琳静  2013-08-11 08:01

[摘要] 8月10日,平度利群现河名邸售楼中心开放,数百名网友参与其中,多为当地居民。当天售楼中心现场气氛热烈,网友纷纷询问项目情况、开盘时间和价格。置业顾问表示在8月中旬会出价格,9月份开盘。

8月10日,平度利群现河名邸售楼中心开放,数百名网友参与其中,多为当地居民。当天售楼中心现场气氛热烈,网友纷纷询问项目情况、开盘时间和价格。置业顾问表示在8月中旬会出价格,9月份开盘。

早上9点半网友纷纷到达售楼处,首先进行售楼处的参观,置业顾问进行楼盘讲解。

利群现河名邸售楼中心开放现场

利群现河名邸售楼中心开放现场

利群现河名邸位于平度市人民路与杭州路交汇处,位于平度市中心,紧邻现河公园。周边配套齐全,商业有利群商场、佳乐家超市;教育有实验小学、朝阳中学、杭州路小学,小区内还配有幼儿园,实现了一站式教育;小区自配社区服务中心和健身中心。

利群现河名邸区位图

利群现河名邸交通图

利群现河名邸总占地约7.9万㎡,总建面约33万㎡,分东区和西区。其中一期为东区,由3栋小高层、3栋高层、3栋叠拼组成,共9个楼座。其中1#、2#、3#为9层和11层的小高层,面积区间为122-139平米;4#、5#、6#为30层的高层,面积区间为90-112平米;7#、8#、9#为叠拼,面积区间为170-220平米。东区共470套左右房源。小区停车位分为地上和地下两层,车位配位为1:1,地下车位直通地上住户。预计2015年交房。

利群现河名邸沙盘图

利群现河名邸沙盘图

西区为商业,招商以利群自己的商业为主,开盘时间待定。

青岛名校汇聚城阳 受热捧

金日紫都PK青特城 城阳核心区楼盘谁更胜一筹

城阳核心区优质楼盘汇总 6600元/平

8.25城阳低价线看房团报名开始 走进青岛楼市新热土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