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绿城的幸福约定 绿城理想之城西子公寓盛大交付

房天下  2013-06-28 15:32

[摘要] 6月26日绿城理想之城西子公寓盛大交付,交付首日200多位业主顺利领到了新家的钥匙。交付现场,众多绿城西子公寓业主纷纷表达了对于绿城的喜爱以及迫不及待入住新家的心情。

6月26日绿城理想之城西子公寓盛大交付,交付首日200多位业主顺利领到了新家的钥匙。交付现场,众多绿城西子公寓业主纷纷表达了对于绿城的喜爱以及迫不及待入住新家的心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1682

在交付现场,绿城理想之城西子公寓的业主们手捧象征平安幸福的白百合,在绿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自己的新家进行全面的检验。从他们洋溢的笑脸上可以看出那份喜悦和幸福。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绿城西子公寓业主王阿姨,王阿姨说:“没买房子之前就知道绿城的高品质,从买了西子公寓到交付的这两年时间内,我让儿子跑了不知道多少次工地,看看房子到底什么时间能交付。盼了两年终于等到交付了,我们也算是回家了。”

李女士告诉记者,在购房两年之后,终于拿到了钥匙。“绿城的品质在我的朋友圈里都是有口皆碑的,买这里的房子也是慕名前来,早就听说绿城的物业服务水平一级棒了”,李女士笑着说。

更多图片请点击:夜色中的西子,hold住刚需豪宅范儿------征服的就是你!

东李中海/绿城忙火拼 西李刚需纯新盘急入市

大盘狂降!青岛市区楼盘均价跌降13%快抢购

刚需看这里 绿城/伟东推新在即

东李中海/绿城忙火拼 西李刚需纯新盘急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