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用“5S”概念打造开发理念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01 07:49

[摘要] 中式别墅在当前别墅市场的如此影响力,莫过于其本身所实实在在涵纳的全部产品元素、空间价值及物业管理模式,新中式装修效果图升华并延伸了目前国际惯用的"5S"别墅生活概念,简洁明了地为高品质别墅生活方式作出了形象概括,为实践深圳顶级别墅生活树立了新价值标准。

过去,别墅一直是主人的身份象征和价值标签;如今,从某种意义上讲,别墅还要为居住者提供一种改变生活方式的新契机。换句话说,别墅已成为现代社会生活品质的资源交集和价值反映体。新中式装修效果图,用“5S”概念打造开发理念,为实践别墅生活树立了新价值标准。

这是因为在呼唤居住本真主义的过程中,凤凰谷在坐拥多重山水大境方面的不战而胜?还是因为中式别墅开发模式的回归潮袭?抑或是因为其83席“纯粹”别墅圈层在深圳关内的?

中式别墅在当前别墅市场的如此影响力,莫过于其本身所实实在在涵纳的全部产品元素、空间价值及物业管理模式,升华并延伸了目前国际惯用的"5S"别墅生活概念,即Scenery(景观)、Stream(水系)、逸事(Story)、Sun(阳光)、Sport(运动),简洁明了地为高品质别墅生活方式作出了形象概括,为实践深圳别墅生活树立了新价值标准。

当前,在土地日益稀缺和宏观政策调控的双重大背景下,别墅在楼市的“凤毛麟角”现象显得尤为突出,个别别墅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在视觉敏锐的购房者心里搅起一波又一波热浪。

藏苏九府(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藏苏九府项目位于平江区山塘古镇,距离市中心大概5公里,约10。交通十分便捷。建筑采集苏州建筑白墙、青瓦、漏窗、门扇的典型元素,采用了现代古典方式,清朗雅致。9户住宅都拥有独立的园林景观,地下一层超大空间用于娱乐空间与服务用房。目前已是准现房,预计10月开盘。

价格:价3000.00万元/套



  藏苏九府地处苏州平江区千年古镇山塘街(小区网论坛)。交通便捷——广大藏苏九府项目位于平江区山塘古镇,距离市中心大概5公里,约10。交通十分便捷。周边配套齐全。建筑采集苏州建筑白墙、青瓦、漏窗、门扇的典型元素,采用了现代古典方式,清朗雅致。9户住宅都拥有独立的园林景观,地下一层超大空间用于娱乐空间与服务用房。

售楼地址:苏州市金阊区北浩弄(小区网论坛)19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44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