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凯城时代城月底加推 暖冬业主回馈第二季火热进行

——“温馨暖冬,感恩永筑”系列主题暖冬活动第二场

房天下  2012-11-18 15:51

[摘要] 继11月11日举办“暖冬”活动之后,为了感谢广大业主朋友的热情赞扬,11月18日嘉凯城时代城再次邀请老业主携带亲朋好友“回家团聚”,参加在时代城售楼处举办“温馨暖冬,感恩永筑”系列主题暖冬活动第二场。

继11月11日举办“暖冬”活动之后,为了感谢广大业主朋友的热情赞扬,11月18日嘉凯城时代城再次邀请老业主携带亲朋好友“回家团聚”,参加在时代城售楼处举办“温馨暖冬,感恩永筑”系列主题暖冬活动第二场。活动当天,数百组老业主与他们的至亲好友在嘉凯城·时代城售楼处共度了一个温馨的周末!

嘉凯城时代城暖冬业主回馈

嘉凯城时代城暖冬第二季 嘉宾签到获赠温暖围巾

18日上午9点不到,售楼处已经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业主都早早的携带亲朋来到活动现场,在服务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的签到,并凭借邀请卡领取了嘉凯城·时代城送出的暖冬围巾。嘉凯城时代城的系列暖冬活动,旨在答谢众多新老客户长久以来对嘉凯城·时代城的支持和关爱,希望通过时代城的回馈与感恩,向广大业主表达嘉凯城时代城时刻以“业主在我们心中,让业主满意是我们的责任”作为理念的企业精神!

嘉凯城时代城老业主细看沙盘

老业主带来新朋友 到访新老客户详细了解项目

上午10点整,嘉凯城时代城“温馨暖冬,感恩永筑”暖冬系列活动第二场正式开始,首先由时代城销售负责人张天策向到场嘉宾细心向客户讲解了本次活动以及老带新活动内容,同时,他也透露,时代城高层的37号楼也将于最近加推。随后,参与活动的客户纷纷以10人为一组上台领取时代城感恩礼品——汽车防冻液兑换券以及嘉凯城时代城悉心为业主准备的《时代城家书》,包含有时代城的进度快报、质量实报、时代新闻、业主园地等多个板块,时代城以后将以这种家书形式实时为业主递上的新家动态。主持人也随即从家书准备了小问题,现场抢答气氛火热。紧接着,本次活动迎来了最温情的互动环节,嘉凯城时代城特邀请青岛著名手工达人指导嘉宾手工制作钥匙链,现场的气氛立即被来宾们的热情点燃。至此,这场“温馨暖冬,感恩永筑”暖冬活动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落下了帷幕。

嘉凯城时代城月底加推 暖冬业主回馈第二季火热进行

老业主获赠家家书、礼品 现场互动气氛火热

《《《《楼盘详情          《《《《找找邻居

房天下提供咨询方式:400-813-000064165

更多相关新闻:

时代城3888抵3万电商仅剩一天 以老带新活动进行中

时代城高层暖冬活动以老带新送加油卡

李沧大鳄争霸赛 万达中海时代城火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