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二期举行媒体见面会

——零距离见证旅游地产绝佳品质力

房天下  2012-09-21 10:29

[摘要] 9月20日,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二期主流媒体见面会在海泉湾度假区隆重举行。来自青岛的主流媒体、港中旅青岛海泉湾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9月20日,海泉湾港中旅公馆二期主流媒体见面会在海泉湾度假区隆重举行。来自青岛的主流媒体、港中旅青岛海泉湾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岛城各媒体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观了青岛海泉湾·港中旅公馆营销中心、体验维景大酒店的会务及餐饮服务、感受海洋温泉的身心滋养并享受了天创演艺的视听盛宴,感受青岛海泉湾旅游度假区的独特魅力。

据悉,港中旅集团创办于1928年,是香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中央直接管理的53户重点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之一。港中旅集团以旅游业为主业,房地产、钢铁、物流贸易为三大支柱产业,2011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第172名。海泉湾度假区是港中旅集团在青岛开发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依托港中旅集团在的成熟开发经验,投资50亿打造,融汇超五星级酒店、海洋温泉、奥特莱斯、演艺中心、海鲜大世界以及高端居住区——港中旅公馆等多种产品形态,为高端人士打造一站式休闲度假生活范本。目前已完成投资20亿元,景区部分已开始运营。

》》点击查看海泉湾港中旅公馆更多详情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51796

李沧万达广场开业 上演岛城商业变革"三部曲"

十一承“金九”启“银十”众楼盘发力抢占先机

开发商低价走量回笼资金 岛城已"合理回归"?

贾卧龙:金九遇冷 但房价会因此下降不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