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 青岛高房价逼走人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9 00:00

[摘要] 异地置业现在风靡全国,大家争相到外地买房。但异地是不是一个值得置业的地方?这是一个需要研究的问题。现列出异地置业的十大风险城市,不一定是这样的排名,但可给准备到异地置业的人一些参考。

 

N04、东莞

泛珠三角一体化以及广深一体化亦不足以支撑东莞同时近百个高档盘的推盘量,五步一酒店十里一公园也不中以支持这个城市按月上涨的住宅单价,其二手房全年差不多翻一番,由原来的3700元到年末的6100元,新房价格反季稳定在6300元左右,别墅更实现了开售即罄。

东莞本地改善性刚需可以支持五六千元的住宅均价,但按照岁末的趋势,以前住宅均价一直徘徊在5200-5600元之间,最后一个季度却迅速稳定到6200元关口,这证明本地需求释放仍然为当地需求主力。

但东莞投资投机市不太具备长期性,因此在紧缩影响刚需的条件下回调到原有水平是今年价格主流,下调空间在500元左右比较现实。

下一篇:走进单身闺房 穷美眉DIY自装90平混搭温馨3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