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区域楼盘分析:四方烫手 李沧城阳关注度高

青岛房天下-楼盘播报  2011-06-14 22:41

[摘要] 青岛热门楼盘TOP50出炉,请关注岛城关注度最高区县点评与top10楼盘详情解析。

青岛热门楼盘50出炉,请关注岛城关注度区县点评与top10楼盘详情解析。

岛城关注度区县>>>

四方区——四方区虽top50上榜楼盘只有5个楼盘,但其中4个都在前十名,鸿海佳园也是排在第十二名。四方区在售楼盘较少,但从楼盘排名和楼盘品质来说是领跑的,自然关注度排在最前面。

李沧区——青岛购房者的关注焦点一直是随着万元线像北移的。四方大多楼盘已在万元以上,李沧区自然成了热点,加上地铁线也给力李沧,成了李沧区楼盘红火岛城的一大保证。

城阳区——城阳房价近两年也涨了不少,但相对市区还是低了很多,但社区的景观和规划都做的很好,环湾大道让城阳到市区开车的时间也缩至几十,不少岛城打拼族、投资族把视角投向城阳,使得城阳区在今年也是成交量一直领跑岛城的区县。

相关阅读:

6月“大考”四方区赢高分 看房大军“捞底楼市”

市北四方大放量!8大实力热盘抢滩5月/6月楼市

再等三年,李沧不会让你失望

小户型也可筑就家的N次方温暖 李沧22盘小户型8000起

【今日重点推荐】青岛保障房能否过中考?开发商捆绑销售 位置郊区化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关注“青岛房天下头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