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交易分析:岛城楼市春天到?成交数据上升幅度大

青岛房天下-交易分析  2011-04-19 08:05

[摘要] 4月第二周,岛城楼市比上周升温不少,无论是新房成交套数还是面积都比上周增加很多。据统计,本周新房成交1349套,比上周增加610套,环比上涨82%,成交面积为85253.29平方米,环比增加122%。

4月第二周,岛城楼市比上周升温不少,无论是新房成交套数还是面积都比上周增加很多。据统计,本周新房成交1349套,比上周增加610套,环比上涨82%,成交面积为85253.29平方米,环比增加122%。

本周成交量中,即墨市位居区域成交量的首位,共成交215套,成交面积为22491.1平方米。成交量前五名的区市销售都突破了160套的大关,比上周平均水平提高。随着四五月份新开楼盘的入市,青岛楼市的春天要到来了?本周楼市交易具体情况如何?请关注本周周交易分析。

(2011.4.11—2011.4.17)青岛住宅每日成交走势

(2011.4.11—2011.4.17)每日住宅成交统计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各类物业(新房)共成交2177套,比前一周增加1350套,环比上涨163%。住宅共成交1349套,比前一周增加610套,环比上涨82%,总成交面积154967.1平米,比前一周增加85253.29平米,环比上涨122%。市内四区本周住宅成交415套,环比上涨50%。其中普通住宅即144平米以下住宅共成交1189套,总成交面积103093.1平米。

>>>往期交易分析进入

【相关延伸阅读】

周交易分析:李沧销量得 房展会并未带来成交高峰

周交易:四方仍居榜首 郊区保持主力地位

周交易:成交量较上周增长 市南市北成交仍惨淡

周交易分析:岛城楼市疲软 市内四区成交量又降

【今日重点推荐】周交易:成交涨幅大 岛城楼市入春?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关注“青岛房天下头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