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个房子都有故事 倾听岛城网友讲述自己的婚房趣闻

——“情定青岛 十全十美”那年,我们的婚房故事

房天下  2010-09-13 16:11

[摘要] 新政实施已然掷地有声,开发商也在或谨慎观望或积极应对。然而,难以忽略的就是刚性需求依然是楼市的主力,楼市回归理性发展也成必然趋势。尤其随着盛夏渐归,秋天来临,许多新人开始为爱寻找舒适的归宿,婚房也便成为楼市中最耀眼热销的房源。

编者按:新政实施已然掷地有声,开发商也在或谨慎观望或积极应对。然而,难以忽略的就是刚性需求依然是楼市的主力,楼市回归理性发展也成必然趋势。尤其随着盛夏渐归,秋天来临,许多新人开始为爱寻找舒适的归宿,婚房也便成为楼市中最耀眼热销的房源。岛城,婚房的供应量多式多样。每对新人们也都有着很大的不同,工作、收入、观念、喜好、家庭环境等等都会有不同,这样他们婚房选择上的关注点也会不一样,究竟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做婚房?房天下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岛城多对新婚夫妇或准夫妇,与众多甜蜜爱人一起分享婚房心得,寻找爱的港湾。

青岛“凤凰男”“孔雀女”讲述75平方米的幸福

叶子和小风,一个伴娘,一个伴郎,在婚礼上一见钟情。

伴娘叶子不漂亮但是很单纯没谈过恋爱,她就和在科大当老师的父母一起住在四方区科大附近。伴郎小风来青岛很多年了,是青医附院的麻醉医生,很帅但就是没有看上的女孩,自个儿在青医附院附近租了一室一厅住。只聊了几句,就这么芝麻绿豆,看对眼了。

他们越看对方越顺眼,怎么看怎么顺眼。怎奈君在长江头,我在长江尾,夜夜思君不见君,共饮一江水。每周周日小风坐1个的公交车去找叶子,以解相思之苦。这对剩男剩女,几周后迅速决定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小窝“合法同居”,于是这对饮食男女迫不及待的踏上买房之路。 【更多】

岛城盐滩村王大妈嫁漂亮女儿:没房子当然不行

“给俺闺女找结婚对象必须有房子,没房子当然不行。”盐滩村的老住户王大妈告诉记者。说这话的王大妈家闺女今年24岁了,看照片很漂亮,从王大妈五官上隐约可以看出她年轻时应该很有风韵的。

王大妈在菜市场卖馄饨,老伴走了好多年了。她一直和闺女住在盐滩村这10几平的小平房里,闺女中专毕业以后找了份稳定的工作。提起她家闺女的“目标”,李大妈说:“我闺女喜欢学历高的,那就找个大本毕业的外地人的,当然,得有房子,房子得60平以上的,我闺女很漂亮,嫁人是要去享福的,不能像我一样一辈子受苦”。 【更多】

网友李先生:潮流选趋向 为儿选婚房

网友李先生认为,现在买房子主要是刚需,因为孩子要结婚,根本不求潜力有多大,只要方便日常生活就可以了,他和爱人都是工薪阶层,能买一套实惠价格的房子为爱情找一个圆满的家就好。虽然目前岛城房价居高不下,但是大部分网友都认为岛城房价在新政的控制下,也许不会直线升高,但是近段时期内,只要稳定不动,对购房者来说就是好事。

再岛城,开放商们鼓足了劲为80后的“刚需族”筑建婚房!所以,只要对症下药,抓住时机,买到好婚房还是不难的。当然,如果选择毛坯房,主要看的就是地理位置和朝向,交通一定要便捷,靠近地铁自然是好事,对于房子将来的空间也有很大保障。如果选择非毛坯房,一定要看好房子的带装修约是多少,格调是怎样的,作为婚房是不适合,时尚元素也必不可少。 【更多】

热点推荐:

“金九银十”婚房热 岛城万元下婚房推荐

岛城下半年婚房推荐 首付10余万住市区现房?

爱情因丈母娘夭折?

岛城下半年婚房推荐 首付10余万买市区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