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世邦魏理仕设立青岛分公司 拓展大中华区服务网络

青岛房天下  2007-11-08 17:46

世邦魏理仕青岛分公司董事总经理郑竞奋讲话

世邦魏理仕青岛分公司董事总经理郑竞奋指出:“青岛是中国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随着青岛逐渐成为华北区的区域性经济中心,我们也发现了青岛房地产业极大的发展机遇。我们的青岛分公司在继续为现有的项目提供服务之外,还将提供全方位服务,满足客户对办公楼、商业、住宅、工业与物流等领域的地产需求。世邦魏理仕为能够参与青岛的发展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期盼将公司的全球业务平台、国际化的地产服务理念和实践带到青岛,与客户建立密切的伙伴关系,共同把握市场先机。”

青岛分公司致力于为青岛市场提供包括办公楼、商业、住宅、酒店、工业与物流、策略顾问与研究、租售及管理服务等一系列广泛的房地产业务。世邦魏理仕致力于通过多种独特的服务,为客户在快速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中提供竞争优势,并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

共同剪彩

在过去十余年中,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化步伐的加快,中国房地产业始终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世邦魏理仕亦不断发展,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不断扩展服务内容及业务网络。目前,包括青岛,世邦魏理仕在大中华区已分别在北京、上海(浦西与浦东)、广州、成都、天津、杭州、深圳、大连、香港(香港岛与九龙)及台北设有13家核心分公司,业务遍及大中华区70多个城市。世邦魏理仕结合当地市场智慧和全球及地区网络的综合优势,提供最全面广泛的房地产顾问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