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光黑钻公馆PK保利天汇 市北热盘谁与争锋

2017-10-08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期,市北新盘强力上市,地王蓝光黑钻公馆首开认筹,保利天汇天字系列样板间首开亮相,两大市北品质明星楼盘,谁更胜一筹。

基本信息PK

基本信息PK:蓝光黑钻公馆居住密度更胜一筹

从产品上看,蓝光黑钻与保利天汇均为高层带装修住宅。蓝光黑钻整体占地面积为23180㎡,建筑面积81125㎡,容积率3.5,4000㎡中央景观园林,绿化率高达35%,项目1-5#为高层住宅产品,除4#为24层以外,其他楼栋都为30层左右设计有5大经典户型,居住密度小。

保利天汇项目规划建筑面积467850.84㎡,建设26-32层高层,总户数为2188户,车位3021个,容积率3.2;首开6栋,楼座集中,居住密度大。

基本信息PK:蓝光黑钻公馆居住密度更胜一筹

详细信息PK

户型建面pk:均为大户型 保利天汇建面更亲民

蓝光黑钻公馆首开高层127㎡、143㎡、168㎡三居等户型,电梯独立入户。

保利天首开汇户型建面约108-175㎡。

优劣势PK

楼盘品质pk:品质设计,各有千秋

蓝光黑钻公馆就属于蓝光产品系列中的黑钻系,主要面向中高端购房群体,致力于打造成市北区品质标杆项目。项目由五栋高层,两栋商墅,一栋城市会客厅以及一所幼儿园组成。而且高层与商墅分区规划,形成独立组团。

保利天汇,第5代全生命周期力作,为有温度的建筑赋予生命。保利天汇将层高调整为3.1米,空间更加开阔;3层玻璃,提升隔热保温效果,是青岛市区内目前为数不多的新城市综合体。

优缺点面面观 市北热盘实力pk

蓝光黑钻公馆优点:

1、户型“四宽二高”特点,高居住舒适度。

2、装修标准高 5000元/平装修,装修标准高。

3、4000㎡中央景观园林 绿化率高达35%。

蓝光黑钻缺点:

1、位于市北环湾,离市区较远,出行不便。

2、对面为原双桃精细化工厂,环境相对较差。

保利天汇优点:

1、靠近地铁M3号线,交通便利。

2、地处新都心商圈,商业聚集,购物生活便利。

保利天汇缺点:

1、周边配套不是很完善,附近商铺比较杂乱,略嘈杂。

2、小区门口出行公交车量少。

区位PK:保利天汇完胜

从区位上来看,蓝光黑钻公馆地块位于滨海新区内,属于欢乐滨海城、李沧交通商务区、老四方甚至市北CBD过渡区域,临胶州湾大桥,周边近年来新盘密集,畅销盘频现,但是交通比较拥堵,出行相对不便利。

保利天汇位于长沙路与台柳路交叉路口,邻长沙路、重庆路与黑龙江路三大城市主干道,交通路网四通八达。位于新都心商圈,商业配套繁华,但是周边靠近建材市场、装饰城,交通比较拥堵,周边环境较嘈杂。

区位PK:保利天汇完胜

商业/教育配套:地段繁华更加成熟

蓝光黑钻公馆教育配套来看,楼盘自带学校等配套,周边李沧交通商务区,附近有宜昌美景、兴隆花园、兴隆家园、海湾花园、青建宜昌新苑、富丽新苑等,以已交付多年的成熟小区为主,新盘较少,周边学校湖岛路小学。

保利天汇位于新都心商圈,商业繁华,以地铁为核心的“新都心”版块,商业配套完善,周边学校有长沙路小学、立新小学。

商业/教育配套:地段繁华更加成熟
商业/教育配套:地段繁华更加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