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PK】即墨热盘各有千秋 论实力谁胜一筹?

2017-06-19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即墨古城、汽车城产业新城、山大青岛校区迎来新生、 11号线今年将开通……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以及良好的城市景观追逐渐完善,许多外地人在置业时更倾向于即墨地区。如果不考虑交通距离因素,置业即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龙万科朗润园pk鲁信和壁花园作为名企开发商项目,坐立即墨,自然景观优美,那么它们在交通、配套、景观和规划上都有哪些特点呢?且看本期楼盘pk!

基本信息PK

万科朗润园项目位于创智新区埠惜路与辽河一路交汇处,是由青岛豪仁置业有限公司开。项目占地面积为84013.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29213.91平方米。项目临近城市主要交通干道,不易堵车,出行便捷。政府辅佐改进宜居的生态环境和整个区域规划发展,也为该项目加分不少。

鲁信和璧花园项目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路56号。西邻滨海大道,北近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项目靠近滨海大道,不易堵车,出行便捷。政府辅佐改进宜居的生态环境和整个区域规划发展,也为该项目加分不少。另外,鲁信的品牌影响力也是项目品质的保障。

一、交通pk:

临近交通干道 自驾出行便捷

万科朗润园项目位于创智新区埠惜路与辽河一路交汇处,临近204国道、青威路和鹤山路,沿鹤山路可行驶至青龙高速;沿蓝鳌路可行驶至青银高速,通往青岛市区和其他地区都比较方便,自驾出行便捷。项目周边还规划有轻轨,为以后的出行提供方便。

公交线路较多 出行方便

万科朗润园项目周边分布的公交站点还是比较多的,在此居住公交出行比较便利。项目一公里内有天一仁和郡站、南杨头站、崂山二路站、一山一墅站。

乘坐公交路线即墨10路、即墨136路、即墨34路、即墨4路、即墨16路等可以到达。项目距离即墨汽车站也比较近,长途出行也是很方便的。

临近地铁轻轨 交通便捷展优势

鲁信和壁花园加推优点:1、西邻滨海大道,可直达崂山;通过蓝鳌路可直接到达即墨市区;通过机场快速路可以到流亭机场;

2、滨海大道项目主要的进出道路,通往青岛市区。

项目不足:1、目前仅有几趟公交车可直达,公共交通出行便捷度有待提升。

2、项目周边环境有待开发,周边公共设施的配套有待提升。

二、配套pk:

万科朗润园项目临近商品批发市场、爱客低价商场、北方国贸及商业配套沃尔玛,出行便利,项目自身带有超市、药店等可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配套设施。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三公里内有即墨市实验高级中学,是即墨市三所重点高中之一。小学有即墨万科小学,幼儿园比较近的为杨头幼儿园、开发区一小幼儿园,项目的教育配套资源还是比较多的。

医疗方面:除项目自身的住宅底商配备有药店外,项目周边配置有青岛市爱心医院、华益德医院、青岛国金中医院。

项目周边还有比较丰富的自然景观,盟旺山公园、黄家山、龙山风景区等,平时前往比较方便。

项目内部配备便民生活配套 周边缺乏大型城市综合体

鲁信和璧花园项目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在项目周围将要打造十余个实验室,在R1地铁摩天三五站将打造shopingmall,吃喝玩乐购一体;社区内部有一些商业配套。在北边蓝色中心地带,将有酒店、写字楼等设施;在学校方面,项目西侧将规划有山大附小、山大附中、青岛19中等学校;项目的北边规划建有山东大学青岛分校。

医疗配套:项目周边医院较少,仅临近一些卫生所和药店满足日常的基本需求。

环境配套:南邻崂山风景区,西邻鹤山风景区,北邻温泉旅游度假区、东邻小岛湾、鳌山湾,紧邻南泊河。

三、小区品质pk:

万科朗润园项目物业公司为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物业品质有保障,物业费2.53元/㎡/月。

万科朗润园项目的一期车位配比3:1,二期车位为直配,停车位还是比较充足的,但是要尽早安排车位计划,否则后期入住后停车位会比较紧张。项目内的车行入口比较多,方便业主们的正常行车。

园区景观丰富 居住氛围舒适

万科朗润园内部采乔木、灌木及花卉立体搭配,保证园区四季有景,景观色彩及层次丰富。在小区内楼座之间设立有大面积绿化,将更多的空间还给园林,为业主营造更为广阔的生活空间,提高生活品质。

万科朗润园项目西侧小区以红色为主色调,东侧小区以鲜黄色为主色调,小区楼座采用两种不同的颜色,可使城市街道空间色彩丰富,节奏明快,也提高了小区的整体辨识度。

一、物业品质

鲁信和璧花园项目物业费为2.2元/㎡/月,物业公司为青岛诚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绿化率为40%,容积率为1.5,居住环境舒适。

二、车位情况

鲁信和璧花园设有约3000个停车位,人车分流,车位配比1:1,地下车位售价9万/位。考虑到现在青岛中等收入家庭基本户户有私家车,对于有车位需求的客户需多密切留意车位动态,及早入手。

鲁信和璧花园社区内部采乔木、灌木及花卉立体搭配,保证园区四季有景,景观色彩及层次丰富。同时,社区内建有专属 基地,全冠移植提前呈现成熟的园林景观。在小区内楼座之间设立有大面积绿化,将更多的空间还给园林,为业主营造更为广阔的生活空间,提高生活品质。

鲁信和璧花园采用高档环保建筑材料,电梯、户式中央空调、燃气热水器、门窗、厨具、卫浴等设备均选用国际知名品牌。

优劣势PK

万科朗润园优缺点:

优点:

1、交通便捷,自驾出行方便;

2、周边配套比较齐全,临名校;

3、楼间距较大,户型方正;

4、绿化资源丰富,居住氛围舒适。

缺点:

1、交通干道旁楼座易受噪音影响;

2、目前缺少轨道交通,公交出行较弱。

鲁信和壁花园优缺点:

优点:

1.项目靠近滨海大道,不易堵车,出行便捷。

2.地处蓝色硅谷核心区,拥有丰富怡人的自然资源,未来发展潜力大。

3.品牌价值:鲁信的品牌影响力对于项目的品质是有力保证。

缺点

区域处于规划发展中,目前的周边大规模商超或是综合体配套相对较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