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月优惠楼盘大盘点

2017-06-08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6月约有26盘推出优惠

据房天下平台集团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6月约有26盘推出优惠,本次盘点胶州市有7盘,市北区和黄岛区5盘,城阳区3盘,崂山区和李沧区因在售房源量少,近期加推待定,本次盘点暂时没有楼盘推出优惠。

6月约有26盘推出优惠

本次盘点,不乏大牌房企,物业类型也较多,涵盖住宅,公寓,商铺。如:市北区温莎郡和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推出优惠较大,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优惠针对公寓产品,将在6月18日左右推出商铺;城阳区鑫江桂花园项目因交通便利,靠近东方城购物中心,关注度较高,本月也推出团购6000享3万,另有星雨华府,世家御园也推出一定优惠。

6月优惠楼盘大盘点

黄岛区纯新盘合创琨庭目前在认筹阶段,将在近期面市,蓝海湾·卡地亚推出团购优惠;胶州市紫城御都目前处于尾盘在售,有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正北蔚蓝半岛近期开盘一个单元的房源,后期开盘待定,目前有送车位优惠。

好房推荐

高新区 低密度区域 环境宜人

亿路发世家御园位于城阳高新区,临近多条交通主要干道,自驾出行比较方便。亿路发世家御园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占地面积1329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8892平方米。随着高新区的不断发展,交通和商业配套在不断规划和完善。除此之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资质较高,口碑较好。

亿路发世家御园共建56栋住宅楼,其中10-19#楼为花园洋房;20-56楼为低层住宅;1-9#楼为高层和小高层住宅。该项目规划总人口数6794人,总户数2123户。亿路发世家御园沿龙海路一侧将设1-3层沿街商业楼;配建一座3F幼儿园。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1130平方米,居委会建筑面积12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建筑面积400平方米,社区服务站建筑面积200平方米。

项目紧邻正阳西路和龙海路。正阳西路向东行驶链接正阳路,继续向东行驶可直接到达城阳区。正阳西路向西行驶可到达胶州老城区。沿龙海路向南行驶,可到达河套立交,链接青兰高速,远行较为便利。高峰时段在项目周边主干道上堵车并不严重。业主在驾车上下班会很便捷。

交通便利 优质户型

星雨华府的地段交通更多的得益于所在的区域高新区,另外高新区典型的为开发建设道路先行,目前区域内公路交通网路已建设基本完善,道路宽阔、车流相对较少。

星雨华府打造活水园林景观。从已呈现的实景图可以看出,园林绿化层次分明,树木葱郁,水系较清。据悉,星雨华府园林式引入洪江河水系打造的活水园林景观,全冠移植108龄皂荚树、300年银杏树等名贵树种,成本相对较高。

星雨华府打造活水园林景观。从已呈现的实景图可以看出,园林绿化层次分明,树木葱郁,水系较清。据悉,星雨华府园林式引入洪江河水系打造的活水园林景观,全冠移植108龄皂荚树、300年银杏树等名贵树种,成本相对较高。

综述

综合来看,6月优惠楼盘形式多样,楼盘量相对较多,但市区楼盘占比较少,黄岛区和城阳区以楼盘数量多的优势,占比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