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胜通海岸】主推642㎡海景商务别墅 360度全面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3-30 00:0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胜通海岸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欢乐滨海城,拥有青岛主城区稀缺的海景资源,力图打造青岛市高品质海滨度假、休闲旅游的人文社区。项目占地面积1.6万㎡,建筑面积4.5万㎡,共有4栋18层高层住宅,4栋商务别墅。高层面积为74㎡两房、88-136㎡三房;商务别墅面积为642㎡,整个小区为人车分流设计,车辆全部停在地下。

优点

1、位于欢乐滨海城内,后期楼盘提升 。
2、高层74-136平,商务别墅642平,满足对居住空间的多种功能需求。
3、 内 已开工建。
4、 环湾大道、跨海大桥等,自驾出行方便。

缺点

1、区域内公共交通配套,以及项目 商业配套还有待于完善。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胜通海岸现3#高层仅剩一套房源在售,户型建面135㎡套三,价格16800元/平。5-8#商务别墅,户型建面642㎡,总价2800万/套左右。现主推建面642㎡海景商务别墅,该产品实际得到的使用面积达1200㎡,每套别墅拥有90余㎡的露台,平均约260㎡的庭院,独立电梯连通负二层至地上三层。

胜通海岸

胜通海岸D户型图 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35.00㎡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方正,后期 高。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餐厨一体,动线合理,就餐环境集中。双南卧室设计,且主卧带卫生间,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性。客厅外接超大观景阳台,阳光充足,采光性好。

胜通海岸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交通配套】胜通海岸坐拥三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项目 双向8车道环湾大道,随着北部城区的建设提速,全长15.6公里的环湾路已成为不少上班族每日的必经之路。项目距跨海大桥约2公里,便捷通达环湾大道、隧道连接线,东西海岸相连,形成区域融合。项目开车至山东省内 的火车站——青岛北客站约2.5公里;项目开车经新冠高架,至海底隧道到达西海岸。公共交通方面,周边配有16路公交线路。

胜通海岸
配套4.00分/5分

胜通海岸周边规划有酒店、写字楼、购物 、企业会所等配套,集办公、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

【欢乐滨海城规划】纵观欢乐滨海城整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00亩欢乐滨海城自北向南将被分为三个区域,依次为灵感区、灵气区与灵动区。奥润项目便位于中部灵气区核心位置,灵气区为欢乐滨海城的商业核心 ,除奥润集团将在此打造一座五星级酒店及 写字楼群之外,保利香槟国际还将建28万㎡大型金融商业,绿地计划 30亿元打造超“双子塔”项目。

胜通海岸

而且根据规划,欢乐滨海城规划主要业态包括花园会议酒店、商业购物小镇、邮轮停靠服务、游艇俱乐部、渔人码头、中小企业办公、文化影剧院、大型商业、中高档居住区等,规划面积222公顷,规划居住人口3.6万人。这里将打造成为青岛主城区西部以商务办公、休闲旅游、商业、居住为主导功能的富有滨海城市特色的多元复合型生态新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仓梦不长我乐意  2018-03-20 07:42: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流水苍天  2018-03-08 01:16: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