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比拼性价比 【金秋泰和郡】别墅亲民有道!

来源:房天下 2017-03-30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随着经济的发展,青岛的城市规模正不断外扩,大青岛格局日益显现,北上西拓成了青岛城市发展的大方向。近年来,位于李沧北部,崂山西部的夏庄与惜福镇板块,因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与邻近市区的有力区位,正逐渐成为受购房者青睐的置业热点区域。位于云头崮社区的金秋泰和郡项目,地处李沧区和城阳区交界,主打联排别墅,容积率仅0.9左右,周边依山傍水的自然环境宜居。此外,项目临近黑龙江路、青银高速,沿王沙路-黑龙江路10左右便可达李村商圈,医学商配套完善,深受购房者期待。

优点

1.项目紧邻贯穿青岛南北的主干道黑龙江路,自驾出行便利。
2.项目南侧为云头崮山,东北侧为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较优。
3.绿城物业有口皆碑。

缺点

1.周边配套略薄弱
2.项目自带幼儿园,容易受噪音影响。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三层均为南北通透设计,居住舒适度高

金秋泰和郡目前仅剩二期别墅在售,共有4种户型。联排边户面积为Cs318㎡、Cn335㎡,联排中间户面积为Ds318㎡、Dn338㎡。总体来看:每户联排均赠送两个地下停车位,这种双车位设计对于改善型客户还是很有必要的;房源二楼和三楼比较注重南北卧室附加的阳台或露台设计,增加了居住的舒适性,使业主能更好的享受室外风光;

联排Cs户型

联排Cs户型为五室三厅五卫设计,该户型地上三层均为南北通透设计,居住舒适度高。

金秋泰和郡

负一楼:有双车位车库赠送,增加了业主停车的便利性;家庭活动室的开间较大,业主活动的空间较为充足。不足为通透性较差;卫生间非明卫设计。

一楼:该户型属于联排边户,院子赠送面积较大,供业主室外休闲活动的空间也较大;户型为南北通透,卫生间为明卫设计。

二楼和三楼:南北卧室比较注重阳台或露台的设计,增加了室内的采光,从而增加了居住的舒适性。三楼主卧室带卫生间,起居较为便利。

配套4.00分/5分

周边配套略薄弱,生态环境是亮点

项目周围3公里内只有有一个大型购物中心——鑫江东方城,距离本项目2.4km,需要驾车前往。但是项目紧邻王沙路,王沙路向南链接贯穿青岛南北的主干道黑龙江路,出行较为便利。自项目出发驾车大约15可抵达日渐繁华的李村商圈。整体而言,本项目周边商业配套较弱。

金秋泰和郡

项目以东是世园新区和崂山景区,以西是十梅庵风景区,南侧紧邻云头崮山,以北有云头崮水库、丹山水库、崂山水库三大水库。自然环境优越。

金秋泰和郡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紧邻贯穿青岛南北的主干道黑龙江路,出行便利

项目周边主要干道为王沙路、黑龙江路和青银高速。出门沿王沙路北行可到赵红路,沿赵红路西行可达青银高速夏庄立交桥入口;出门沿王沙路北行可到仙山东路,沿仙山东路西行可达黑龙江中路;出门沿王沙路南行可直接到达黑龙江中路。且高峰时段在项目周边主干道上堵车并不严重。业主在驾车上下班会很便捷。

金秋泰和郡

本项目200米的范围内公交站较多,且通往李村和市区的公交线路较多,到达市区较为便利。

金秋泰和郡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绿城物业有口皆碑

本案物业公司为绿城物业,绿城物业属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口碑较好。联排物业费用为3.7元/平米/月,在改善型项目中属于正常收费水平。小区绿化率35%,容积率小于1.5,属于低密度的社区。

但小区主入口会对临近的楼座产生一定的影响。且项目自带幼儿园,平常会受到来自幼儿园的影响;学生上学和放学期间,家长会聚集于此,也会产生一定的噪音影响。

金秋泰和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与***说  2024-03-27 16:44: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君***说  2024-03-14 12:50: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喵***儿  2024-03-01 17:44: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