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胎引爆小三居 青岛主城成熟区 旁房源推荐

2017-03-09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在居住氛围成熟的市北老城区,这里不仅生活便利,同时学校资源分布密集,因此颇受家长们的看好。而二孩压力的增大,也让不少打算买房或换房的家庭将目光投向价格更为合适的新兴片区。李沧区的东李世园板块借助世园会的东风热度渐长之后,39中分校一批学校的引进落地让该区域楼盘更受关注。

好房推荐

自然环境无可挑剔但商业配套略薄弱

万科如园项目的品牌、户型及社区内部的规划较好,但区域正在建设中,所以商业配套上略薄弱,距离大型商超较远,不过两年后交房装修完毕,入住之后周边的商业应该也都建好了,所以也中意这里的购房者也不必过于担心。综合项目的建筑风格、周边环境配套及产品来看,项目对在李沧和崂山上班的首改族比较合适,或者有想要在东李养老的老人们,也可以考虑一下这里。

侧重改善需求,户型结构丰富,满足各种家庭结构的配比

万科的户型在业内也是鼎鼎有名的,不同于万科生态城二期和三期刚需户型设计,万科如园更加侧重改善需求,一共推出85㎡—135㎡等8个户型,无论是面积区间还是户型功能布局,都充分优化。

3C户型全明并且南北通透,居住舒适度较高,由于拥有独立电梯,生活便利,总体来讲居住品质较高,因此在价格也较高。

亮点

1、该户型为三南向开间,户型全明通透,客厅和主卧均有大面宽飘窗,次主卧连通休闲阳台。

2、餐厨相连,较为便利客厅餐厅开间较大,空间充足,空间感和通风性都较好,还可设置储物柜。

3、二间卧室均面朝南,朝向佳,采光充足。主卧室为套房设计,配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

4、双卫均为三分离明卫。

该户型美中不足的是:客卫洗衣机和洗手盆与书房入口空间共享,对于书房的私密性有一定影响。

自然环境无可挑剔

万科如园最亮眼的配套要数环境配套了,万科如园位于李沧区世园板块金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项目周边李村河、金水河双水环绕,滨河公园均已建成;崂山、百果山、双峰山三山环绕,北侧即为世博园景区,生态公园,自然环境无可挑剔。

自然环境无可挑剔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比较丰富,幼儿园、小学、中学及高等院校云集。项目南侧规划建设12班幼儿园,与东川路小学仅隔一个社区活动中心,可谓举步可达,北侧的48班制广水路小学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并且承担东川路小学原址改扩建的过渡任务。

唯一不足的是目前周边社区居民主要依赖于周边的小型购物场所,距离大型商超较远,但项目东侧正在规划建设大型商业体,建成后将极大程度提升区域价值和社区居民生活便利度。相较而言,距离万科如园仅500米之遥的卓越皇后道商业部分将更早的投入运营,届时也将为社区居民购物和休闲等带来极大便利。

配套成熟完善但交通便捷性一般

伟东湖山美地·书香郡项目地处李沧区黑龙江路,属于李沧区西北侧,西临老虎山,东眺卧龙山,内含近万平湖泊。周边多条交通主要路线,自驾出行比较方便。拥有丰富宜人的自然景观,项目周边和内部配套的成熟完善,落定的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成为该项目的最大卖点。

总体来看,所有户型的主卧与客厅均朝南,且边户增加飘窗设计,能最大程度提高房间内采光和通风效果。部分户型带有入户花园,增加收纳空间;部分户型带有开放式阳台,可以根据业主需求改造为书房或者儿童房,性价比较高,推荐周边有首次改善需求或首次置业的客户加以关注。

洋房A4户型

洋房A4户型

户型优点:

1、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空间利用率高,得房率高;

2、客厅带有观景阳台,并与餐厅连贯一线,整个空间阳光充足,观景效果好。

户型缺点:

厨房门朝向客厅,做饭时若不关闭厨房门,油烟对客厅影响较大 。

项目自驾出行比较便捷,在项目东侧有黑龙江路这一城市南北主干道,可以直达市区。南侧1.5公里处为东西主干道金水路,且项目到达青银高速入口车行距离为4公里,市区通达性较强。

但是高峰时段在前往高架的主干道上堵车较为严重,主要原因在于通往城市北部工业园区的重型车比较多,且黑龙江路为承接城阳通往市区仅有的四条主干道之一,所以自驾上下班便捷性一般。且目前无地铁线路及站点,距离最近的规划站点为1.5公里。

在配套上项目距离李村商圈约2公里,距离青岛北站约5公里,并且邻近购物中心商圈地带。金水路小学、虎山路小学、李村小学、机关幼儿园等多所重点学校以及落定的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分布项目周边。

生活氛围浓厚但老城区配套大型商场较少

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体量较大,并且与万科未来城紧邻,总体地块规划有近20万㎡商业配套,小区内还有一条市政府与开发商合作打造的水清沟景观带 ,是市北新中心的高档人居综合体。小区楼下就是政府配建的幼儿园和小学;对面是地铁M1号线开封路站,公交站点较多,配套比较丰富。

项目目前推出的房源户型以大面宽、全明、附赠面积为亮点,全部为三房设计。也是迎合了当下改善型购房需求的主流。

126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分析

126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分析

1.南北通透户型,通风条件好,有利于空气流动;

2.全明户型,有利于采光,卫生间有窗户设计,有利于通风换气,避免过于潮湿;

3.客厅及双南卧设计,采光充足,利于健康;

4.超大阳台设计,南向,利于晾晒衣物,方便生活。

龙湖春江郦城项目位于四流南路与开封路交界口,周边公交站点较多,沿四流路方便通往城阳区,李沧区等,自驾可通过开封路方便抵达高架,通往崂山区和市南区非常便捷。小区对面M1号地铁开封路站给交通再次升华,通往各区比较方便,但周边是属于老城区,路面较窄,公交车辆较多,易出现交通拥堵现象。

龙湖春江郦城周边配套发展相对已经完善,小区对面是农贸市场,还有粮油批发市场,方便购买生活用品,满足日常基本需求,周边学校较多算是一大优势,幼儿园到高中,就近上学已不再是难事,有17中,城管学校,41中,四流南路第一小学、四流南路第二小学、洛阳路第一小学、洛阳路第二小学、洛阳路第三小学。但是不足的是,周边暂时没有大型超市及商场,缺少休闲娱乐场所。

综述

作为老城区,市北区的配套优势得天独厚,不论是学校、商场、医院、交通等,基础设施都相对完善。从位置上来看,市北区更加接近主城区,但是房价也相对较高。而李沧区三大居住板块成为青岛刚需市民的购房热土。M2/M3双地铁在李沧的交汇贯通、逐步完善的李村商圈都吸引着众多年轻人目光。另外,李沧区生活配套成熟、公路、铁路交通便捷、优质学校众多、居住氛围浓厚等等,非常适合刚需购房者置业。想买哪个楼盘,就看各位购房者的要求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