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林语镜】西海岸楼盘 保利地产/依山傍水

来源:房天下 2017-02-16 00:0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继保利海上罗兰之后,2016年保利地产在黄岛的全新力作——保利林语镜面世。保利的产品线分为两大类别,一是标准化产品系列,另一类是精品系列。花园系、心语系、香槟系、公馆系、林语系属于保利的标准化产品系列,保利林语镜则是其中的林语系列,该系列的定位是项目位于近郊区,英伦或是法式风格,代表作有上海保利叶语。

优点

1、7-9层电梯花园洋房,低密社区。
2、户型建面95-120㎡,单户面宽可达12.7米。
3、临近薛家岛水库、大涧山森林公园等,生态宜居。
4、嘉陵江路、衡山路等多条道路环绕,自驾出行便利。

缺点

1、靠近道路主干道,有噪音污染,灰尘较多。

楼栋户型4.00分/5分

保利林语镜共规划14栋7-9层电梯花园洋房,容积率仅为1.4,户型面积95-120㎡,户型整体面宽大,进深小,单户面宽可达12.7米,程度保证室内采光和视野,通透性强。项目现14#在售,剩余2套一楼带院子房源,户型建面118平,均价15000元/平。

保利林语镜

保利林语镜E1户型 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18.00㎡

保利林语镜

户型点评:该户型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厨房门对着客厅会有油烟方面的困扰,不过通风好也可以忽略。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保利林语镜紧邻嘉陵江东路和衡山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东可至海底隧道,西可达黄岛区长江路、香江路等核心商圈。项目门口隧道1路、27路、29路、K1、K3、东2路公交可市南区及黄岛各地。

保利林语镜
配套4.50分/5分

保利林语镜与香江路商圈和长江路商圈两大商圈皆相距不远。其中香江路商圈为黄岛区发展的商圈之一,商圈内分布的商业有长江利群、国美、苏宁、吉韩商厦等;长江路商圈分布的商业有麦凯乐、佳世客、家佳源、瑞泰利群等。

保利林语镜

保利林语镜地理位置优越,山水环伺。项目西邻薛家岛水库,水质清冽,风景优美;北靠大涧山森林公园,开门见山,总面积达168.4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77.1%,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绿肺”,为业主提供每日的清新空气与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保利林语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j***2  2020-03-16 01:27:08  来自wap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少  2019-10-26 14:31: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