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李沧新盘动向揭秘 沿线/河景临 谁更吸睛

2017-02-16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李沧进新改善时代 稀缺新盘如何突破高价防线

2016年下半年青岛楼市风生水起,李沧作为原刚需重地新房均价逼近15000元/平关口,刚需败退之际改善购房者崛起。放眼2017,受供地限制,李沧区纯新盘可谓凤毛麟角,截至目前仅天泰书院壹号、金科罗兰公馆、映月公馆珑台二期河岸首府、悦湖山等纯新盘待推, 除了悦湖山推盘节点待定外,今日房天下带你揭秘纯新盘2017年的重要动向。

好房推荐

李村商圈内纯新盘 临地铁M3线

近大型商超而不临 便捷而不喧嚣

天泰书院壹号位于李村商圈内部,原杨哥庄改造地块,该项目东北侧为北方国贸、崂山百货等李村商圈,距离李村地铁口直线距离约900米,距离宝龙城市广场直线距离约400米,隔河相对,非常便捷。

天泰书院壹号作为纯新盘目前工地已开工建设, 售楼处暂未开放。项目计划2017年四月份举行产品推介会,计划6月份面市。

近大型商超而不临 便捷而不喧嚣
近大型商超而不临 便捷而不喧嚣

优点:

1、近李村商圈, 购物、休闲娱乐方便。

2、近地铁口,出行便捷。

3、天泰房企开发, 青岛本土实力房企,开发了天泰城、天泰阳光水岸等众多项目。

缺点:

1、项目左右紧邻为多层老小区,居住体验感较差。

2、周边书院路、青山路等道路偏窄,且在李村商圈临近商超,容易出现堵车现象。

稀缺6层多层洋房 近宝龙城市广场

稀缺多层产品老住区突围战

金科罗兰公馆是金科地产通过收购从海尔地产手中接管的新项目。项目位于九水西路与海尔鼎世华府隔街相邻。项目距离李村商圈也较近,直线距离约2公里;距离地铁M3号线海尔路站约840米,距离万年泉路站约1.2公里。

项目地处李沧区老四方交界处,隔街相对海尔鼎世华府西侧还有百年传承的李村大集,可够业主买菜购物,物产种类繁琐,蔬菜水果、海鲜等非常新鲜。

稀缺多层产品老住区突围战
稀缺多层产品老住区突围战

金科罗兰公馆共计140套,计划4月份首开1-2#,共计70套房源,后续依次推盘为4#、3#,公寓产品,住宅价格预计在20000元/平左右,顶层送露台,底层送地下室。车位配比1:1.2,人车分流设计。公摊仅为15%。项目对面有海尔地产自建小学、初中。

东李刚需高层新盘 临铜川路小学

刚需高层预计2017年5月首开

河岸首府为映月公馆珑台二期产品,规划11栋高层,位于铜川路77号,与铜川路小学隔街相对。项目南侧为多层洋房产品,采光效果较好;北侧临李村河景观示范区,环境清新。

据悉,河岸首府计划2017年5月份首开,推5#、6#、7#,建筑面积93平、115平、135平户型,价格待定。

刚需高层预计2017年5月首开
刚需高层预计2017年5月首开

据了解, 河岸首府位于铜川路和惠水路交汇处,项目向北直线距离不超1000米为九水东路,双向十车道,为2014年通车完成拓宽。项目周边有映月公馆一期、映月公馆二期珑台、山河城、山河城二期伴山银河,山河城三期伴山星河、山景小城、和达和城、绿城理想之城等众多项目,逐渐形成较为密集的住宅区。

优点:

1、刚需高层新盘,2017年李沧区高层新盘较少。

2、南侧为多层洋房, 采光较好。

3、一街之隔临铜川路小学,方便接送孩子上学。

缺点:

1、该区域公交系统略少,500米范围内只有381、388两路公交线路。

2、周边缺乏大型商超配套,多为临街小型商铺。

3、距离最近的地铁口M2号线枣山路站直线距离约2公里,相对较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