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忠观悦府】胶州方井街35万㎡人文大盘 全方位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忠观悦府地处胶州300多年人文城区“老方井”区域,坐享老城区成熟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由7栋洋房、3栋17-18层小高层、5栋32层高层组成,是胶州老城区少有的人文大盘。

人文大盘的由来:胶州老方井位于胶州市中云街道方井街59号门前,是现存保留下来的胶州“内八景”之一,现已有300多年的历史。而忠观悦府就位于“老方井”区域内。

优点

1、靠近泸州路,地理位置优越。
2、配套齐全,包括佳乐家、胶州三中、国货新世纪等。
3、产品高层、小高层、洋房都有,受众群体广。
4、房价优势明显,均价5800元/平,购房成本低。

缺点

1、项目属于老城区,而胶州现在重点发展的是新城区,发展空间方面较弱。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忠观悦府目前二期C区12#和D区1#、2#在售,户型建面81-96平套二、101-132平套三,均价5800元/平,其中C区12#为30层,D区1#为29层,D区2#为32层。项目户型区间81-132平,涵盖舒适两居及奢华三居,刚需改善皆宜。

忠观悦府

忠观悦府B1户型 2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95.00㎡

户型点评: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居住舒适度较高,空间利用率高。南北双阳台设计,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餐厨一体,就餐环境集中,动线合理。卫生间和厨房都带窗户,增加亮度,有利于排出浊气。

忠观悦府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忠观悦府南侧为泸州路,东西两侧临近杭州路与广州路,皆是胶州市的主干道。由于位于广州南路与杭州路中间,方便市民通过兰州西路和胶州西路通往市区各个方向以及出入胶州市,项目通达性和交通便捷性高,出行十分方便。

忠观悦府

忠观悦府周边交通配套十分便利,多处公交线路能够通达全城。其中河头源小区站有胶州5路、88路、9路可抵达人民医院、火车站、利群购物广场、银座购物中心、新城区以及公交总公司等必要的生活与医疗配套;康明眼科医院站有公交12、201、15路可抵达市政府、火车站、佳乐家、利群、国货新世纪等。

忠观悦府
配套5.00分/5分

忠观悦府周边成熟小区众多,以多层住宅为主,居民主要以中档消费水平为主,居住氛围浓厚。小区周边配套成熟,胶州著名的鲍满楼酒店就位于项目东200米处的泸州路南侧。

忠观悦府

忠观悦府距离北侧老城区商业中心约1千米左右,南侧距离佳乐家购物超市约1千米左右,购物十分方便。通过广州路向南为老城区商业中心,向北为佳乐家超市,项目北侧能够到达胶州农贸市场。此外、寺门首路杭州路、泸州路、广州南路等道路两旁店铺林立,商业配套齐全。

忠观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有***滴  2024-04-13 16:41: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会  2024-03-31 12:12: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大***市  2024-03-18 21:54: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